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新上海滩》再添星光 黄海波演技获肯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再添星光黄海波演技获肯定(组图)

黄海波饰演丁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再添星光黄海波演技获肯定(组图)
黄海波在剧中

《新上海滩》再添星光黄海波演技获肯定(组图)
黄海波造型

《新上海滩》再添星光黄海波演技获肯定(组图)
黄海波(左)和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车墩紧锣密鼓展开拍摄的《新上海滩》,开春以来已成为海内外最受注目的大戏,《新上海滩》脱胎自1980年代经典大戏《上海滩》,当年由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赵雅芝饰演的冯程程、吕良伟饰演的丁力,个个成为流传影史的经典人物。

  历经25年,由北京天中映画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潇湘电
影集团、广东星河传媒连手重拍《新上海滩》,剧中人物阵容自是各方焦点。孙俪饰演大家闺秀冯程程,集气质美貌与演技于一身。李雪健饰演商会掌门人冯敬尧,出神入化的演技称霸影视圈。黄晓明饰演许文强,帅气、忧郁、正义兼而有之。铁三角一出,威震四方。

  《新上海滩》剧中与冯程程、许文强有着感情交织、角色与戏份都极吃重的丁力一角(旧版由吕良伟饰演)则由实力派新秀黄海波担任。

  由于《新上海滩》着重人物心里层面的深度刻划,在许多戏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黄海波表示对丁力一角深具信心。几场戏下来,他也在与李雪健、孙俪、黄晓明等高手过招后,实力大受导演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