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林以勤奋打开市场: 刘德华是我的目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19 新浪娱乐
崔林以勤奋打开市场:刘德华是我的目标(组图)

《爱在来时》崔林和舒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林以勤奋打开市场:刘德华是我的目标(组图)
《大旗英雄传》崔林和李彩桦

  近日,在圈内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青年演员崔林,戏约频频,这边《爱在来时》尚未拍竣,那边又接到了数个剧本的邀约。

  其中不乏将要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重点大戏,很多制片方与崔林是首次合作,他们表示崔林虽然现在还不属于国内的一线小生之列,但是在圈内的已经小有名气,避开其首部影片《十七岁单车》不谈,就是看近两年他在电影和电视全面出击的突出成绩,以足够被各投
资方所重视。尤其,崔林在圈内口碑又极好,有“拼命三郎”的称号,所以都想能够和他合作。

  在各投资方中,曾经出品过《金粉世家》的一家大型电视出品公司,对崔林尤其看好,由于崔林去年曾主演过他们由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不仅成功塑造了云铮这一角色,而且在现场的敬业这获得制片方的高度赞赏。尽管发生坠马事故而受伤,仍然坚持拍摄,尽量不影响工作。该公司的投资人曾屡次在众媒体面前称“崔林也许不是新一批年轻演员中形象最出众的一个,不过他无疑是我所见过的当下内地年轻演员中最努力,最勤奋的一个,他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热爱是我所合作过的演员中不多见的!”此次制片方又有新剧投拍,首先想到的就是崔林。

  制片方的二度邀请其实除了看重崔林的精彩演技之外,更看好崔林的韩国市场,因为早年崔林主演了电影《十七岁单车》,加上他极具亲和力的气质,在韩国享有很高的人气。去年拍《大旗英雄传》制片方本来就是打算借“崔林+秋瓷炫”这一组合去开拓韩国的市场,可惜最后崔林拒绝了“铁中棠”角色,选择了“云铮”,改为和李彩桦打组合。

  对于各方的频频邀约,崔林经纪人冯丽扬女士表示,崔林近一段时间一直在马不停蹄地拍戏,原本希望他演完《爱在来时》可以有时间休息一下,不过难得制片方对崔林如此器重,而崔林自己又是一个把工作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人,所以只要档期合适,一定不会阻拦他接新戏。

  而崔林自己对于被外界称赞为内地的“拼命三郎”,颇有点不好意思,他表示,对于工作全力以赴是自己一向所遵循的标准,刘德华在圈内也有“拼命三郎”的称号,他的努力在圈内一直被人们所称道,虽然自己并不是刘德华的铁杆FANS,但是对于他的勤奋精神,自己一直十分的钦佩,所以在自己的工作上,一直努力在向他靠近。

  目前,崔林正在重庆赶拍偶像励志大戏《爱在来时》,预计四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