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重返《庚子风云》 身体已恢复大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13 新浪娱乐
张瑞希重返《庚子风云》身体已恢复大半(组图)

张瑞希在《庚子风云》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瑞希重返《庚子风云》身体已恢复大半(组图)
面露诧异

张瑞希重返《庚子风云》身体已恢复大半(组图)
张瑞希

张瑞希重返《庚子风云》身体已恢复大半(组图)
侠女张瑞希

  新浪娱乐讯 斥资2000万元的大型清装戏《庚子风云》在横店影视城开机以来倍受媒体关注,因主演《人鱼小姐》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演员张瑞希更是各大媒体报道的热点前段时间传出张瑞希耍大牌整整助理就有6名,包括2名翻译、1名化妆、1名助理,还有她的姐姐和妈妈。后又传出她2月下旬以返韩看病为理由,一去不回,前段时间更传出该剧的投资方准备换角色的新闻。

  但今天从剧组得到消息,回韩看病已经20多天的张瑞希已于昨天重返剧组了,当记者抵达片场的时候看到忙着拍戏的张瑞希是面色红润,看来身体已经恢复了大半。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张瑞希,今天饰演的是白牡丹。这场戏说的是赵师爷垂涎白牡丹的美色,想让白牡丹能够出席当晚在赵府举行的晚宴唱上那么两嗓子,也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也许能顺便留白牡丹在府邸过夜。(柴澎勇/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