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品李剃头》上海热拍 阿斯茹剧组搞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00 新浪娱乐
《七品李剃头》上海热拍阿斯茹剧组搞怪(组图)

七品李剃头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七品李剃头》上海热拍阿斯茹剧组搞怪(组图)
阿斯茹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七品李剃头》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由于名导张子恩曾表示他已将《七品李剃头》视为自己执导清装剧的封山之作,故该剧自开机以来一直颇受业内及媒体的关注。

  该剧除了由张世、王思懿领衔主演外,曾在2001年版《射雕英雄传》中出演华筝公主的阿斯茹在本剧中再次出演一位美丽善良、性格倔强、敢爱敢恨的“马上公主”------兰
香格格,在《三国演义》、《天下粮仓》等众多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演员张山在剧中饰演兰香的父亲萨王爷。

  笔者近日出差上海到剧组探班,突然发现“四人帮”这个称谓在《七品李剃头》剧组里很流行,好奇之下仔细打听,才知道被剧组成员戏谑称为“四人帮”的,原来竟是王思懿、阿斯茹、张山和董洋四人。说起“四人帮”的由来,剧组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他们四个人性格很象,都是那种性格爽快大气,不拘小节的人,来剧组没多久大家就熟悉的象是老朋友,彼此之间性情相投,脾气又对路,没戏的时候就看见他们常常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组里的工作人员经常看见他们四人同时现身,一来二去的,这“四人帮”的绰号就在剧组产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