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阴奕彤《青春之歌》首次演绎女共产党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阴奕彤《青春之歌》首次演绎女共产党员(组图)

阴奕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阴奕彤《青春之歌》首次演绎女共产党员(组图)
阴奕彤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上海滩》的影坛新秀阴奕彤又接到《青春之歌》剧组的邀请,在剧中扮演一个帮助林道静走上革命道路的北大学生兼共产党员——徐辉。从《谁为梦想买单》到《新上海滩》再到《青春之歌》,去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她就一直戏约不断,而且每次都能和吕丽萍(blog)孙海英黄晓明孙俪等知名演员合作,除了幸运以外,也是跟她出色的个人条件和演技是分不开的,跟她合作过的导演也都对她赞赏有加。

  此次阴奕彤要扮演的是一个女共产党员的角色,这对于80年代出生的她还是有相当难度的,如何才能表现出在那个遥远的年代里的

女大学生兼共产党员的形象呢?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阴奕彤做了很多的功课,除了阅读原著以外她还买了大量的老电影碟片,一边观看这些革命题材的老电影一边揣摩剧中的人物,从谢芳、于洋、秦怡等老一辈艺术家身上获得了不少表演的灵感。

  开机在即,美丽、温婉的阴奕彤在这部电视剧中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