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校园片《辣妹过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校园片《辣妹过招》(组图)

《辣妹过招》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校园片《辣妹过招》(组图)
《辣妹过招》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校园片《辣妹过招》(组图)
《辣妹过招》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校园片《辣妹过招》(组图)
《辣妹过招》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将在4月8日晚上8:00播出好莱坞青春喜剧片《辣妹过招》。

  这是一部讽刺青少年文化的喜剧,为这部喜剧操刀执笔的是“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编剧蒂娜费。这部叫好又叫座的青春喜剧,以其机智的剧本构思和坚强的演出阵容受到影评
人的高度肯定,特别是主演琳赛罗涵(曾主演《金龟车贺比》《天生一对》)。事实上,年仅二十岁的琳赛罗涵风头一时无两,她以青春的美貌和成熟的风姿,赢得万千拥戴,获奖频频,囊括了2005年美国《人物杂志》的十大年轻巨星奖、MTV电影大奖及青年人之选,注定是吃影视圈饭的材料。而另一女星蕾秋麦亚当斯也不示弱,也是得奖之人,声名渐噪,前途无量。

  琳赛罗涵饰演片中女主角凯蒂海隆,因为父母是动物学家的关系,她从小在非洲的荒野长大,在她搬到芝加哥之前,她自认很了解求生的技能。可是到了芝加哥念高中后,她发现自己进入一座新的"丛林",她发现自己得重新学习新的生存法则。蕾吉娜(蕾秋麦亚当斯饰演,曾主演《婚礼终结者》、《赤眼玄机》)是学校里最时髦的小团体的头头,当她得知凯蒂爱上她的前男友时,她用尽一切手段就是要阻止她得到他。通过本片,琳赛罗涵也奠定了她的银幕青春偶像地位。

  本片的人物性格各具特色、人物之间的相互冲击使剧情有活力的发展推进,并能紧扣当代年青人的心路历程,引起共鸣。

  《辣妹过招》将在4月8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播出,劲片当前,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