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韩国热播 漫画产业锁定王丽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0 新浪娱乐
《七剑》韩国热播漫画产业锁定王丽坤(组图)

刘郁芳的漫画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七剑》韩国热播漫画产业锁定王丽坤(组图)
刘郁芳的漫画形象

  新浪娱乐讯 韩国的动漫一直以来在整个亚洲也是很出色的,特别是“流氓兔”、“中国娃娃”等作品深得人心,而漫画产业也是近几年在韩国发展迅速的行业。大型电视连续剧《七剑下天山》在韩国2月播出以来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同期韩国版《七剑》漫画也顺势出鞘,在市场引起不少轰动。

  韩国版《七剑》漫画共5集,其故事与电影和电视剧截然不同,是另一种故事情节,由
韩国去年票房最高的电影《无影剑》的编剧所创作。韩国版《七剑》全部用彩色,画风细腻,把天山气势磅礴的各种风貌描述得非常写实和生动。在人物形象上韩国漫画家煞费苦心,特别是对《七剑》中的刘郁芳,韩国漫画家专门为王丽坤设计了无数形象。

  负责此次韩国版《七剑》漫画的朴先生说:“当时策划《七剑》漫画的时候,我们拿到了电视剧的样片,观看当中对王丽坤印象非常深刻,觉得她很有气质,所以就决定刘郁芳的人物以王丽坤的形象为基础作画。目前电视剧韩国播出以后观众对王丽坤的评价很高,所以我们当时的决定是非常对的。”韩国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业和专业,朴先生还说到,为了画好刘郁芳的形象,韩国的漫画团队特意从韩国来到中国与王丽坤见面,共来了三次,拍了很多照片,设计了无数的备案方案。为韩国版《七剑》漫画作画的韩国著名的漫画家Tay Kwan先生,他说:“从刘郁芳面部表情到服装服饰,以及动作上我们做了很多套方案,而且故事上面刘郁芳的故事很重。”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在韩国播出以后收视率很高,而王丽坤也获得了韩国观众的一致好评,所以此次韩国《七剑》漫画当中韩方大幅利用王丽坤的形象以外,还有很多照片,而且故事中刘郁芳的角色从武庄的老师改为女侠。

  《七剑》产业有电影、电视、游戏、漫画等环节,而韩国版《七剑》漫画目标人群为从高中生到成年人,整个作品的画质到材质都堪称一流,而且故事突破之前传统武侠漫画的限制,加入了一些科幻的因素。希望中国的漫画迷们能早日看到韩国版《七剑》漫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