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宝仪何苗三亚聚首 互相探班乐翻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曾宝仪何苗三亚聚首互相探班乐翻天(组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宝仪何苗三亚聚首互相探班乐翻天(组图)
何苗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三亚拍摄《海天之恋》的何苗,日前在片场迎来了好姐妹阿宝(曾宝仪),原来阿宝的新戏也在三亚拍摄,这对姐妹花此番又有机会在一起同甘共苦了。阿宝、何苗因为同拍《傻王闯天下》而结缘。戏里戏外,两个自认为是“大愚若智”女孩儿好得像一个人。当时何苗在拍摄期间大病了一场,阿宝还细心地从香港带来很多煲汤的材料给她补身体,并打电话慰问病情,让何苗非常感动。这次能在三亚聚首,她们都特别开心,拍戏有空档的时候就约到一起聊天并“开发”美食。几天下来,何苗大呼:“哎呀,我不能再
这么大吃大喝了,不然减肥计划就彻底泡汤啦!”

  在海南拍戏,爱美的女演员们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皮肤问题,因为已经同海南的“阳光”(强紫外线)做了两个月的斗争,何苗相对比较有经验,加上的确对“面子”保护有方,效果显著。让阿宝心生羡慕,两人在一起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

护肤大法”。面对阿宝的虚心取经,何苗告诉了她的“美丽心得”-------三样“法宝”:
美白
面膜、防晒霜、遮阳伞。另外又附送了一句至理名言:美丽不能怕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