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畅谈《爱在来时》人物情不自禁落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舒畅畅谈《爱在来时》人物情不自禁落泪(组图)

舒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畅畅谈《爱在来时》人物情不自禁落泪(组图)
舒畅

舒畅畅谈《爱在来时》人物情不自禁落泪(组图)
舒畅

  新浪娱乐讯 号称国内2006年度第一情感偶像励志大戏电视剧《爱在来时》正在重庆紧张拍摄。应记者邀请,在该剧中饰演孪生姐妹的舒畅兴致勃勃地说起了剧中素雅这个角色,情至深处不禁潸然泪下。

  剧情中,素雅、静怡本是二十年前周晟下放丽江时与当地舞神苏拉爱的结晶,可是在二十年前的情妒之争中苏拉带着素雅跳下悬崖,而周晟却与柯韦萍(盖丽丽饰演)带着姐姐
周静怡回到北京,姐妹俩从此天各一方,走上了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姐姐周静怡不仅深得父亲和继母宠爱,更是一生顺利,舞蹈学院的舞蹈佼佼者,而尚在襁褓中就随生母苏拉(何赛飞饰演)跳崖殉情幸免于难的妹妹素雅,却不得不和母亲一起隐居丽江。素雅善良淳朴、活泼可爱,单纯中不乏野性,且同样“舞”艺超群。为了照顾体弱的母亲,她不得不放弃对舞蹈的追求,在丽江酒吧一条街跑场子。静怡不得已与陈翔宇(乔振宇饰)同赴美国参赛后,深爱静怡却又因为碍于“兄弟”情谊自残手掌的音乐学院钢琴王子萧默岩回到丽江,邂逅酷似静怡的素雅,把她当成静怡的影子勉强生活在一起,并在素雅的支持与帮助下继续研究纳西古乐。

  素雅深深地爱上了萧默岩,而对萧默岩情有独衷的姐姐静怡归国后立即来到了丽江。新一代的情感纠葛揭开了父辈二十年的秘密。周静怡和陈翔宇遭遇雪难,一个不知去向,一个失忆。为了兄弟和爱人,萧默岩沉沦于痛苦心力憔悴。为了亲人,素雅不得不奔波于两个男人之间,默默地承担起了照顾所有人的责重任。姐姐静怡病愈后,完全明白了萧默岩当时离开自己的原因,理解了爱的真谛,在上下两代人情感交织中,静怡在姐妹情与爱情的角逐中果断的放弃了萧默岩,可是此时素雅已经积劳成疾,在最后的留念中,素雅身着

婚纱,在神圣的玉龙雪山上举行了浓重的婚礼,素雅在微笑中死在了萧默岩的怀抱里,而姐姐静怡为偿还父母欠下亲生母亲的情债,选择永远留在丽江……

  说到此处,全心身投入角色的舒畅已是泪流满面、真情毕现,她不好意思地冲记者微微一笑,仿佛总结似的说:“上一代的爱和恨在下一代身上延续,可谓情债轮回,故事从玉龙雪山开始,从玉龙雪山结束,这就是“爱在来时”,剧情尤其是人物命运都实在是太感人了,每天领悟剧本时,我都会为她们落泪,我真担心自己将来会出不了戏。

  制片人李振介绍《爱在来时》是对“情”是什么,“爱”是什么,“爱”与“情” 矛盾、排斥时该怎么做的探索;它集上下两代人亲情、爱情于一体可谓情感悬疑;汇聚年轻人对事业理想狂热追逐,对爱与情回归自然与纯朴的美好写照,融合现实意义、教育意义、思想深度于一身,可谓励志;这才是爱《爱在来时》的创作初衷,我们对 《爱在来时》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