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长恨歌》3月28日登陆上海晚间黄金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5 新浪娱乐
《长恨歌》3月28日登陆上海晚间黄金档(组图)

《长恨歌》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恨歌》3月28日登陆上海晚间黄金档(组图)
《长恨歌》剧照

《长恨歌》3月28日登陆上海晚间黄金档(组图)
《长恨歌》剧照

《长恨歌》3月28日登陆上海晚间黄金档(组图)
《长恨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换始出来,电视剧《长恨歌》将于今晚(3月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27日下午电视剧《长恨歌》的投资方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共同在锦江饭店小礼堂隆重举行了电视剧《长恨歌》首映盛典,此次盛典并有老锦江饭店和佰草集赞助。

  电视剧《长恨歌》未播先热,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好评如潮。首播盛典各方来宾济济堂堂,刚刚荣获“2005年度最佳谈话类节目”《家庭演播室》美丽大方的女支持吉雪萍主持,此次的吉雪萍还是《长恨歌》里康明逊的妻子许媛媛。除了王琦瑶黄奕、王母顾艳、严师母金梦、薇薇高斯等身在上海的演员,还有从北京赶来的康明逊徐峥、蒋莉莉陈丽娜,以及从《青春之歌》排戏现场赶来的程先生谢君豪(blog)

  此次首播盛典亦别处心裁,除了一般首映式必备的程序,《长恨歌》导演、演员还特别精心编排了一幕小型舞台剧。舞台剧形式灵活,演出开始前,小礼堂灯光刹时熄灭,几个演员在台上随意谈起《长恨歌》的拍摄花絮。这边黄奕在讲当时导演丁黑为了让她减肥,怎么象黄继光堵枪眼一样把她面前的猪肝面生生夺下,那边严师母金梦接着说到“《长恨歌》有多长,长到夏天生痱子,冬天生冻疮!”。随后音乐响起,演出正是开始。在10个演员戏里戏外,诙谐打趣的表演中,将电视剧《长恨歌》的几个争论点相继抛出:程先生是懦弱还是真正有所担当,康明逊有没有对王琦瑶动过情,怎么来看王琦瑶这个人?有趣的是,高斯扮演的王琦瑶的女儿薇薇还为伯伯谢君豪做起了普通话的翻译:“你们不能这么欺负伯伯。” 原来是被黄奕一句“程先生将成为上海男人的负面形象代表”逼急了的程先生谢君豪,情急之下只能用粤语替自己辩解。

  此外,黄奕还当场演唱了电视剧的片头曲《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这首歌当年由“一代妖姬”白光原唱,当年白光以其野性泼辣、颓废放浪的风格在一片莺声燕语中独树一帜,成为那个时代流行音乐史上仅次于周璇的上海滩歌后。电视剧《长恨歌》拿这首歌来做片头背景曲,声音忽强呼弱,似乎与王琦瑶不甘心的一生命运遥相呼应。黄奕去年跨入歌坛,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即创下不错的销量。当年白光用性感慵懒沙哑的音色演绎的《如果没有你》,现在则有剧中的“王琦瑶”黄奕来演唱,别有一番韵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