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警察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演绎地下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老警察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演绎地下党

王奎荣在《保密局的枪声》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警察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演绎地下党
王奎荣在《保密局的枪声》中

老警察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演绎地下党
王奎荣在《保密局的枪声》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金长天影视文化公司和北京名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连续剧《保密局的枪声》日前正在天津热拍中。一向以拍摄手法硬朗、真实而闻名的导演高群书,此次挎刀担任此剧的导演。在演员阵容上更是云集了内地警察专业户王奎荣、金马影帝香港影星谢君豪(blog)、内地知名青年演员刘威葳(blog)领衔出演。

  在《刑警本色》《绝对控制》等多部影视剧中以刑警队张、老警察形象出现的王奎荣,被观众封以“警察专业户”的称号。此次在《保密局的枪声》中,王奎荣出演一位处于两难境地的共产党员。他有自己的性格缺陷,但作为地下共产党员,在党的利益和保护自己的女儿之间痛苦挣扎,最终选择了维护党的利益,舍身掩护刘啸尘偷取秘密档案。王奎荣说:“《保密局的枪声》剧中人物众多,故事情节错综复杂,我演的这个角色有很多都是内心复杂变化的戏,演起来比一般的戏难多了,我在这个角色上费了比一般角色要多好几倍 的心血,相信这部戏出来,一定会非常好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