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开发布会 刘涛王斑助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9:58 新浪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开发布会刘涛王斑助阵(组图)

刘涛和王斑现场助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众娱乐在线》开发布会刘涛王斑助阵(组图)

  3月28日,《大众娱乐在线》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娱乐的Fans们见面,节目采用光纤传输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内容传递给观众。

  《大众娱乐在线》归属于“大众在线”这一跨媒体内容平台,目前“大众在线”通过青海综合频道与全国广大观众们见面。

  “大众在线”由中国

长城艺术文化中心、青海综合频道、珠海中天音像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牵手,搭载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推出跨媒体内容平台。“大众在线”的目标是打造娱乐精品品牌,以“娱乐新闻社会化”为宗旨,提高传统电视媒体在未来激烈行业竞争中的收看价值。

  《大众娱乐在线》让娱乐连线你我他

  ☆ 六大娱乐重镇,资讯天天精彩

  一年365天《大众娱乐在线》的记者坚守娱乐最前沿,我们在北京在好莱坞在首尔在台湾在香港在上海,六大娱乐重镇,娱乐触角遍布全球,锁定娱乐大事件,光纤连线让我们的娱乐最新鲜,这里没有解不开的娱乐谜团,这里没有访不到的娱乐明星。

  ☆ 六大娱乐板块,娱乐给你好看

  娱乐风云战事不断,没有硝烟,《大众娱乐在线》在娱乐节目的激烈竞争中,为观众准备了一道独特的娱乐大餐。

  开胃小菜“看今天”,新鲜资讯抢先看,第一时间在现场,让观众在最短时间内收看到最劲爆的娱乐圈新闻明星动态。

  爽口凉菜“火爆头条”,看透娱乐大事件,娱乐其实不简单,深度透视娱乐大事件,展开新闻事件背后的玄机,演播室、VCR、外景巧妙串联,形成立体式独家娱乐报道,直观地向观众解析,娱乐其实不简单。

  头牌主菜“天天有约”,大牌就是不一样,星光永远最耀眼,现场访谈,主持人在访谈过程中挖掘明星非公众人物时的一面,探访明星内心世界,了解不广为人知的故事,并且能够光纤连线访谈,调动各驻地记者站资源,绝对有机会让世界大牌与观众近在咫尺。

  金牌主菜“娱人码头”,明星全接触,把握娱乐风向标,关注生活中的明星,掌握最新的时尚动态,用娱乐的视角关注生活,让《大众娱乐在线》区别于其他娱乐资讯类节目,进一步体现它的综合娱乐性。

  私房菜“天气娱报”,娱乐风云变幻,演艺圈有了晴雨表,将娱乐新闻与天气播报有机结合形式新颖,实用性服务性娱乐性兼而有之。

  餐后甜点“玩转幕后”,走进幕后,大片就是这样炼成的,以多种角度多种形式挖掘片场花絮,详细记录影视剧集的片场细节,了解影视制作幕后的流程。

  六大独具匠心的节目板块,《大众娱乐在线》用全新的娱乐眼,带观众们近看娱乐界风云。

  ☆ 四大娱乐主播,娱乐永远养眼

  天天、天祺、若麟、天瑜(现住香港驻地工作站),三大美女相衬若麟独秀,娱乐圈的资深新主持人,联手全新节目,倾力打造《大众娱乐在线》独一无二的娱乐品牌形象,让有《大众娱乐在线》的地方,娱乐渗透生活的分分秒秒。

  《大众娱乐在线》是“大众在线”向着实现娱乐全天候,打造国内娱乐CNN的开路先锋,每天六档整点快讯,滚动播出实时更新,年轻快一步,娱乐我先知,《大众娱乐在线》关注新闻守候娱乐与观众约会每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