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彭大桥”惹观众喜爱 贾一平成真爱化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04 新浪娱乐
“彭大桥”惹观众喜爱贾一平成真爱化身(组图)

《美女也愁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大桥”惹观众喜爱贾一平成真爱化身(组图)
《美女也愁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的都市青春爱情剧《美女也愁嫁》引起了不少电视观众的共鸣,就“美女”是否愁嫁这个话题?网上也展开了激烈的评论。不过,剧中扮演“彭大桥”的贾一平却赢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他们一致支持“美女”沈恬选择嫁给“大桥”。如何让观众信服这段美丽的“爱情童话”?让大桥这个平凡又可爱的小人物身上闪烁出迷人的魅力恰是贾一平创作该角色的初衷。

  贾一平饰演的彭大桥被众多网友归为“真爱的化身”:虽然论家世他不及白马王子的一半,也谈不上多有才情,论物质实力他就算一个都市“贫民”,但他工作上进、生活自信,有一颗纯洁、真诚、善良的心,能给予女人真爱。对此,贾一平的看法是:物质虽然重要,但是感情却是什么也不能替代的。有的人也许没钱,但是真诚、实在、踏实,让人有安全感,同样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贾一平在《美》剧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该剧可以算是他接拍的第一部与偶像剧沾边的作品。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美女也愁嫁》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偶像剧,对此贾一平也有自己的看法:“通常的偶像剧都是俊男美女,人物除了情意绵绵好像什么都不会。在演《美》剧之前,也有不少偶像剧找过我,但我一直没有碰到好的切入点,要我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说我爱你呀、我想你呀之类的话我也不会,观众肯定也接受不了,我想演一个让大家都心服口服的偶像剧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