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南宁宣传 程皓枫幽默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08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南宁宣传程皓枫幽默十足(组图)

程皓枫《神雕侠侣》南宁见面会舞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南宁宣传程皓枫幽默十足(组图)
程皓枫刘亦菲《神雕侠侣》南宁宣传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和28日,神雕剧组在“大侠” 张纪中(blog)的率领下,组成了由“小龙女”刘亦菲、“情痴道长” 程皓枫和“刁蛮侠女”陈紫涵分别在广西和湖北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庆祝收视长红的宣传活动。

  剧组在南宁召开了被称为<星剧会>的一个综艺的晚会。晚会现场,剧中演员为热情的观众表演了他们精彩的武技,“小龙女”刘亦菲表演了剑舞,而现在被众影迷所热捧的“情痴道长
” 程皓枫则是表演了一套五郎八卦棍。

  现场最让影迷称道的应当是剧中“尹志平”扮演者程皓枫的风趣和

幽默,因为现场有很多是刘亦菲的影迷,当程皓枫上台后先就幽了自己一默说:“我演的是尹志平,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今来到这里来很害怕,因为我知道南宁有很多刘亦菲的影迷,但是,我这次演的尹志平和以前的都不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尹志平,也喜欢我们的《神雕侠侣》。”引得台下一片叫好和鼓掌之声。很多银粉(尹粉)甚至说相比“杨龙配”更喜欢“尹志平”和“小龙女”的组合。

  据悉,两地的剧迷的热烈程度,让剧组大感意外,在湖北重光百货召开的见面会,甚至由于人太多,太过拥挤,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而取消了原定的互动项目,只做了简短的采访。然后由张纪中和程皓枫合唱了《神雕侠侣》的片尾曲,就结束了见面会。

  接下来,剧组还将赶到福州出席福州电视台的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