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刘亦菲在《神雕侠侣》表现100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13 东南快报
张纪中:刘亦菲在《神雕侠侣》表现100分(组图)
张纪中(blog)

张纪中:刘亦菲在《神雕侠侣》表现100分(组图)
刘亦菲

张纪中:刘亦菲在《神雕侠侣》表现100分(组图)
陈紫函(blog)

张纪中:刘亦菲在《神雕侠侣》表现100分(组图)
程皓枫

  昨天上午,张纪中携“小龙女”刘亦菲、“郭芙”陈紫函和“甄志丙”程皓枫到福州为《神雕侠侣》造势。张纪中和刘亦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 林岚青/文 林朝阳/图

  张纪中:

  刘亦菲表现100分

  记者(以下简称“记”):刘亦菲在剧中的表现好吗?

  张纪中(以下简称“张”):刘亦菲的表现我可以说是100分的,至于表演如何要观众去评判。可以说,她自身条件加上努力,塑造了很完美的小龙女形象,我作为普通观众看的话,她是至今最好的小龙女。

  记:你为什么会用海选的方式确定韦小宝的演员?有人评价选出来的那个演员又矮又小还不帅。

  张:请你建议我一个更好的方式。其实我也很无奈,现在我是花钱让两位副导演大海捞针一样全国海选。至于你说的韦小宝的演员,我建议你去看金庸的原著,不要受香港剧的影响,你会发现书中的韦小宝就是一个小孩儿,我选的演员十四五岁,比书中的十二三岁还大了呢!还有演员小时候和长大像不像的问题,有人说不要用小叮当,很遗憾我还是要用他,因为当时试镜的时候他是表现最好的,我为什么要因为他不像杨过就不用他呢。当然,我也希望他们长得像点儿啊,我也琢磨着最好能怎么给弄弄这小孩儿整整他的眼睛什么的。(全场笑)

  记:张导的夫人也是从事导演工作的,平时她对你的工作有什么评价吗?

  张:她经常打击我。她比一般人更挑剔,当然这对我的工作是好事。因为我的作品在家写嘛,总是她先看到,而且我打字很慢,总是手写,然后她帮我打字的过程就是挑毛病的过程。当然我对她的工作也会以牙还牙(笑)。其实樊馨蔓是一个比较安定的人,她可以心很定地在家看书写字,这和我很不一样。她会找书给我看,过阵子会问我看得怎么样了,所以我要看哦,不过现在我还有这么一叠(比划一下,大约一尺厚)书没看呢!

  记:张导你怎么评价《七剑下天山》?

  张:我只看了一点,觉得和我的戏风格不一样。我只看场景啊服装啊什么的,什么都不一样嘛,没法说。同行,我只能说他好嘛!每种戏都有人喜欢,七个人都要塑造好很不容易,他的戏比较朴实。

  刘亦菲:

  不想演丑角

  记:你对自己在《神雕》中的演出满意吗?

  刘亦菲(以下简称“刘”):我对自己在《神雕》中的演出是满意的,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但是也有一些小的遗憾,比如16年后杨过和小龙女相会的戏,这是我自己最喜欢的部分之一,也是观众很期待的,可能我的阅历有限,只能根据对原著的理解和自己的想象去演。这里和导演也有不一致的地方。导演希望拍得很童话,小龙女就像花仙子一样出现,可是我觉得这是很凄美的,小龙女更多的是一种百感交集的感觉。我们拍了很多次,最后导演选的还是比较阳光的,我自己觉得这对剧情来说不是很到位,所以也有遗憾吧。

  记:你演的角色都那么美,有没有想过以后演丑角?

  刘:像裘千尺那样的(看了眼张纪中)?应该不会吧。其实每个角色都是一种挑战,我希望演的角色能让大家看出差别来。

  记:你本人对男朋友的要求是什么?

  刘:(笑)这个问题嘛……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就算我的小秘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