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尹志平”盛赞“小龙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54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尹志平”盛赞“小龙女”(组图)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尹志平”盛赞“小龙女”(组图)
陈紫涵、程皓枫、刘亦菲、张纪中

《神雕侠侣》“尹志平”盛赞“小龙女”(组图)
刘亦菲

《神雕侠侣》“尹志平”盛赞“小龙女”(组图)
程皓枫

  近日,《神雕侠侣》捷报频传,继最先开播的山东齐鲁、重庆影视、浙江教育、广东公共等频道创下收视新高后,即将登陆北京荧屏,预定在四月二十二日起开播,每日三集连播。

  借着这股所向披靡、势如破竹的收视热潮,制片人张纪中带领着“小龙女”刘亦菲、“郭芙”陈紫涵还有近日人气急升的“尹志平”程皓枫进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全国宣传,
先后在广西、湖北和

福建等地召开了媒体见面会,继续为《神雕侠侣》造势。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影迷热情的欢迎,其中除了有很多“小龙女”刘亦菲的FANS外,再就是程皓枫的“枫扇”影迷队。由于在剧中二人有颇多的对手戏,二人的花丛激吻戏也早已被各自的FANS群奉为了经典。

  在坐客福州电视台的《大剧会》栏目时,程皓枫对于刘亦菲的演技大加赞赏:“首先她的扮相超级棒,我觉得她是最符合金庸原著的“小龙女”,就象小说里所描述的——冰清玉洁,超凡脱俗,隔绝红尘俗世。而且她对于表演很执著,很努力,和她合作经常能够带动我的灵感。”

  而刘亦菲对于这个剧中的“大恶人”“尹志平”的评价是:扮相帅,演技好,还那么柔情似水,叫人想恨也恨不起来。

  据悉,《神雕侠侣》即将于本月中旬登陆北京四台影视频道,到时必将会引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