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浪击天涯》热拍 史可PK张含韵曾宝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8 新浪娱乐
组图:《浪击天涯》热拍史可PK张含韵曾宝仪

《浪击天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浪击天涯》热拍史可PK张含韵曾宝仪
《浪击天涯》剧照

  在《浪击天涯》中,史可几乎和所有的主要演员都有对手戏,包括曾宝仪(饰演苏亚媚)和首次出演电视剧的超女张含韵(饰演蒋珠)。

  谈到这些合作的演员,史可说:“当初剧组选演员时每一个角色选的演员都非常贴近戏中的人物,可以说大家几乎都是本色演出,所以虽然我开始两天有些紧张,但是能很快地入戏;含韵是第一次演戏,但感觉她就是在演自己,也很自然。”“那阿宝呢?”记者接着
问。“宝姐当然好了,她是前辈,会带我们入戏。虽然在戏中我们有对友情和爱情的争夺,大家常说是在PK,但下了戏,大家就像亲姐妹一般,收工后还都是集体活动。这种大集体生活要比三三两两的结伴外出有趣的多。”

  史可还向记者说,宝姐曾宝仪虽然年纪要比她们大不少,但是她平时很懂得保养,所以观众还以为她是十几二十多岁的小女孩。没事的时候,大家也会向她请教保养的秘诀。答案就是煲汤,至于是用哪些材料煲,怎么煲,这其中的讲究可就多了,如果有兴趣,可以把阿宝的专业著作《阿宝靓汤 1 2 3》拿来借鉴研究一下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