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天之恋》即将杀青 何苗难忘西沙美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海天之恋》即将杀青何苗难忘西沙美景(组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天之恋》即将杀青何苗难忘西沙美景(组图)
何苗

《海天之恋》即将杀青何苗难忘西沙美景(组图)
何苗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海强担任导演,何苗出演女一号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海天之恋》,近日剧组由海南岛转赴“西沙”实地拍摄。虽然之前曾听到不少关于西沙美景的传说。但真正踏上西沙的土地时,何苗还是被“西沙”的美丽景色所震住了。“从飞机上往下看,满眼都是透明的海水和银白色的沙滩,西沙的景色简直美呆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美丽的大海!”

  短短几天下来何苗已变成了“黑美人”,照何苗的话说已经被晒花了。虽然付出了这样“大”的代价,何苗却觉得特别值。“能在西沙拍外景是件很难得的事情,也许我一生只有这一次机会踏上这片土地,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大海可以美成这样-----从浅海到深海,颜色分别是淡绿、暗绿、荧光蓝、深蓝。海滩上的贝壳特别多,特别漂亮,随便捡起一样就是艺术品!”由于“西沙”是拍摄剧中女主角“谢冰冰”执行任务的外景地,所以上岛后百分之九十的拍摄工作都需要何苗参与,少了欣赏美景的时间让何苗稍微有些遗憾:“毕竟工作第一嘛!”

  《海天之恋》即将杀青,何苗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下一部戏《第五号病房》的拍摄中,并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