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来时》飞赴丽江 崔林享受纳西风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爱在来时》飞赴丽江崔林享受纳西风情(组图)

崔林丽江街头耍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在来时》飞赴丽江崔林享受纳西风情(组图)
崔林与纳西姑娘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花重金打造的偶像电视剧《爱在来时》结束了在重庆的拍摄,剧组大队人马现已赶到丽江外景地。

  剧组这次在丽江主要拍摄崔林舒畅的戏份。讲述男主角崔林所扮演的音乐才子萧默岩为逃避感情,回到阔别已久的丽江,却再次与自己所深爱的女孩(舒畅扮演)相遇,然而她对于之前的记忆似乎全然忘记,她到底是原来的她,还是另有其人。

  虽然穿上戏服的崔林象极了一位帅气的纳西族小伙,但其实这却是生长于北方黑土地的他第一次踏入

丽江。甫到丽江,崔林便被其古朴如画、街巷幽深的美景所吸引,甚至在大街上当着众游人的面摆起了螳螂拳POSE,引来大批影迷合影留念。

  面对热情的纳西影迷,崔林不由得感叹起民风的淳朴:“他们非常热情,而且好客,一有客人到来,每家都会拿出自己的待客佳品,比如浓茶配炒面、荞饼蘸

蜂蜜、核桃油煎面饼等好多风味食品。他们都有‘客来了,福到了’的说法,而且在他们家做客客人一定要吃得很多,主人家才会高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