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朱桢反串还珠格格 随机应变搞笑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黄奕朱桢反串还珠格格随机应变搞笑不断(组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朱桢反串还珠格格随机应变搞笑不断(组图)
黄奕

  4月7日,“王绮姚”黄奕来到上海电视台“闪电星感动“栏目,参加一期慈善公益活动,为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小男孩筹款。

  在节目现场,节目导演为了刁难黄奕,设计了一个临时的反串节目,预备给黄奕一个“措手不及“。可是没想到,黄奕随机应变,应付得很好,机智

幽默的表现让场下的观众捧腹不已。

  主持人朱桢穿上了“小燕子“的格格装,因为衣服太小而显得更加”狼狈“,而黄奕穿上阿哥服后却越发显得神采奕奕,倒确有一番风流倜傥的感觉,让人不禁想起了她曾经在一部同样热播的电视剧〈新女驸马〉中反串的”英俊“扮相。她手摇折扇,站在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小燕子”身边,还要配合那个衣服不合身的“小燕子”耍宝,“五阿哥”还趁机“敲诈”了“小燕子”拿出了一笔钱捐给了身患重病的小男孩。黄奕的机智搞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不同于荧幕上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