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组图:王菲窦唯旧情将搬上荧屏 邓建国否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42 新浪娱乐
组图:王菲窦唯旧情将搬上荧屏邓建国否认炒作

扮演窦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菲窦唯旧情将搬上荧屏邓建国否认炒作
马冬冬扮演王菲

组图:王菲窦唯旧情将搬上荧屏邓建国否认炒作
三位女主演

组图:王菲窦唯旧情将搬上荧屏邓建国否认炒作
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继将刘德华的旧情拍成《情海星空》后,以炒作闻名的影视大鳄又瞄准了即将临盆的天后王菲的旧情。4月13日,以王菲和前夫窦唯的感情故事为创作原型的电视剧《情已逝》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的出品人邓建国以及演员都有出席。尽管在发布会上邓建国澄清这个剧并不是想影射王菲和窦唯的旧情,解释该剧的剧本其实5年前就开始构思了,主要的剧情其实来自作家马军骧的作品。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宣传,邓建国表示这只是宣传部门一相情愿的想法。虽然
极力否认炒作,但在演员的采访过程中,邓建国基本上成为了他们的代言人,邓建国也称想知道什么情况问他就可以了,演员们都不清楚的,一副欲盖弥彰的样子。

  开始宣称翻拍王菲和前夫窦唯的旧情,剧本的内容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邓建国在否认针对王菲和窦唯旧情后,介绍该剧其实是讲述一对想成为歌星的姐妹闯荡娱乐圈的故事,不过会在其中加入目前歌坛发生的一些事情进去,至于具体内容,邓建国没有透露,只是要大家不要对号入坐。据悉,剧中还将分别出现不同的男女第三者,并且戏份也不少;至于是否也是根据生活中的真实人物所定位,出品方未做正面回答,留下可以幻想的丰富空间。而全剧的拍摄手法和造型风格将模拟韩国的浪漫手笔。该剧将在15天后开机,演员造型等也将在那天揭开面纱。

  除了剧情外,演员阵容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王菲一角由《情海星空》演喻可欣的马冬冬扮演,而窦唯的角色则由演唱过《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网络歌手洪湖水扮演,“

翻版刘德华”逗逗则出演窦唯的好朋友。因为是反映歌坛,在歌曲方面,邓建国透露除了采用目前歌坛的走红歌曲外,吕飞音乐工场还承担里面不少歌曲的创作。

  对于另一炒作大王宋祖德(blog)传出被打的报道,邓建国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称这个人没有口德,中国自有娱乐圈以来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如果这个人不被打的话,那娱乐圈真是太善良了。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