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志伟《浪击天涯》剧组过生日赶工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曾志伟《浪击天涯》剧组过生日赶工忙(组图)

曾宝仪(左)与爸爸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志伟《浪击天涯》剧组过生日赶工忙(组图)
与工作人员合影

曾志伟《浪击天涯》剧组过生日赶工忙(组图)
曾志伟与出品人王建业(右三)及导演组合影

  新浪娱乐讯 14日,由北京恒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浪击天涯》,在拍摄所在地海南三亚为恰逢当天生日的主演曾志伟举行了一次剧组全体祝寿大会。

  尽管因为剧组繁忙的日程安排表将所有工作人员的神经绷得很紧,但这天中午剧组还是迎来了一个轻松时刻。一大早,工作人员就为曾志伟准备好了

蛋糕和香槟,《浪击天涯
》出品人王建业先生也赶到了片场。

  曾先生说:“其实每年的生日都有可能在不同的地方度过,但在《浪击天涯》剧组过的这个生日很有意义,一是有大家这么好的工作热情,二是我的女儿也因为工作原因在这里与我一起度过生日,我很高兴,也谢谢大家!”

  即使是过生日,剧组在为曾先生过了一个简短热闹的生日仪式后,就随即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曾先生的戏份一直很紧,每天的通告排的很满,所以能有一个相对轻松的上午给大家热闹一下已经很让人觉得开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