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低门槛 “白骨精”频现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低门槛“白骨精”频现身(组图)

海选现场激情飞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低门槛“白骨精”频现身(组图)
国关学生与选手同台飙歌

“天使任务”低门槛“白骨精”频现身(组图)
现场人满为患

“天使任务”低门槛“白骨精”频现身(组图)
北京海选报名区前所未有火爆

  “我的天使任我选!”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通过这一口号将一场低门槛的平民选秀活动真正进行到底。自三月份开赛以来,各路表演狂人纷纷登台亮相。参赛的选手既有高校大学生,也有“白(领)骨(干)精(英)”,还有少数民族同胞和外国友人,“天使任务”的低门槛让这一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年轻人充满朝气的盛会。

  清华北大名校学生秀自我

  “天使任务”自打横空出世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来参赛,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校大学生,他们歌唱舞蹈,释放着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尤其是清华北大学生的踊跃参与,更让这一选秀活动引人瞩目。在上周的北京赛区,

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在读硕士韩永相和
北京大学
日语系的的一个女孩以其出色的表现在海选中杀出重围,挤进前80,其中清华学生韩永相还挤入了十强。

  长久以来,清华北大的学生给外界的印象是死读书,不热衷文艺活动。这次的选秀活动,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向外界证明了清华北大的学生也是多才多艺的,同时他们的参与也证明了“天使任务”这场盛大选秀活动的档次和品位。

  “白(领)骨(干)精(英)”同台竞技

  “天使任务”不仅吸引了一大批高校学生参赛,很多已经工作的年轻人包括一些白领也积极参加选秀活动。一位银行的工作人员转战全国三个赛区,每次都以搞怪装扮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拿到济南赛区的最爱现奖后,他还不满足,继续征战北京赛区。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他在舞台上还不忘发展业务,向主持人谢娜(blog)兜售起了

银行卡。像这种爆笑场面,在比赛现场屡见不鲜。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一幕幕温馨画面,有情侣一块来参赛的,有好朋友同台竞技的。选手之间的惺惺相惜,让很多人在比赛之后已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事实上,这也是“天使任务”选秀活动的一个初衷,这一场盛会对参赛选手而言不仅是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也是一个结交朋友的平台。

  才艺不分民族 搞笑不分国界

  “天使任务”的魅力可谓无人能挡,在比赛中,经常会有少数民族同胞和外国友人大秀演技。北京赛区的海选现场,一位盛装的苗族姑娘成了全场的焦点。这位苗族姑娘来自古城凤凰,身上穿得苗族服装鲜艳夺目,为了这次的才艺表演她还专门从家乡凤凰用保鲜膜带过来一包树叶。更令人感叹的是,她这已是第三次参加海选了,从广州到长沙再转战北京,她的执著和勇敢让现场的评委和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杭州赛区出现的老外选手,则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这位名叫詹妮弗的选手以一身“乡土气息”的装扮出现在海选队伍里。虽然汉语不灵光,但身体语言颇丰的她非常善于与主持人交流,她夸张的搞怪动作,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自三月份登台亮相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天使任务”已经席卷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六个大城市,这档低门槛的选秀活动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不俗的操作手法以及时时流露的人文关怀得到了坊间一致好评,业界人士评价说,“天使任务”势必成为06年电视活动中的一个“热名词”。

  另悉,明晚19:40,山东卫视将播出“天使任务”长沙海选的盛况。 南瑞 程鹏 文 黄栋林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