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地狱怪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地狱怪客》(组图)

《地狱怪客》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地狱怪客》(组图)
《地狱怪客》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地狱怪客》(组图)
《地狱怪客》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地狱怪客》(组图)
《地狱怪客》海报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将于4月30日晚上8:00播出根据著名漫画改编的科幻片《地狱怪客》

  新一代的漫画英雄“地狱怪客”即将诞生,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吓人,事实上地狱怪客是个天堂使者。他不但受人喜爱,还能痛击任何邪恶势力。

  影片讲述了在二次大战的最后阶段,走投无路的纳粹只好求助于撒旦和超自然力量,以期能战胜盟军。纳粹打开了通往地狱的大门,但是随后就被盟军突击部队破坏并关闭入口,结果留下了一个来自地狱的红色小婴孩,头上有角还长了尾巴。罗斯福总统的超自然力量顾问布鲁坦宏教授(金球奖得主约翰赫特饰演,曾主演《毒钥》)负责抚养这名婴孩,把他培养成人类对抗恶魔的战士。地狱怪客(金球奖得主朗柏曼饰演)在新泽西长大,一举一动都和一般人没两样,他爱吃煎饼、抽雪茄,他爱猫,还把头上的角削掉以避人耳目。地狱怪克也懂得恋爱,爱上了同样具有超能力的丽兹雪曼(塞玛布莱儿饰演,曾主演《大公司小老板》),但他知道他很快就会被号召去对抗邪恶势力。这些恶灵在五十多年前二战结束后就被从地狱召唤到人间,地狱怪客非常渴望能去对抗它们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电影在故事题材和处理手法上,都能带给人清新感,叫人喜出望外,而且所针对的观众层面广泛。各种类型的媒体都对本片称赞有加:滚石杂志称本片既惊骇又幽默;导演吉勒摩戴托罗非常具有想象力;芝加哥太阳报则认为《地狱怪客》是少数改编自漫画,但还能保有漫画特质的电影之一,不但充满活力,还能感受到热情与欢笑。

  《地狱怪客》将于4月30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中播出,劲片当前,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