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北京开播 杨过尹志平情敌互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神雕》北京开播杨过尹志平情敌互捧(组图)

主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北京开播杨过尹志平情敌互捧(组图)
黄晓明

《神雕》北京开播杨过尹志平情敌互捧(组图)
程皓枫

  随着在浙江、重庆等地的火爆收视,《神雕》热潮继续北上,将于本月二十二日登陆北京荧屏。虽然观众褒贬不一,不过其收视却势如破竹,所到之处无不一片热烈场面,连在北京召开的开播媒体见面会现场,也是群星荟萃,各路媒体竞相狂采,谋杀了不少的菲林。

  现场关注的焦点,除去张纪中张大侠和导演于敏外,就要数两大帅哥“情敌”饰演“
杨过”的黄晓明和饰演“尹志平”的程皓枫了,而在现场两人又坐在一起“pk”,连媒体提问也颇具针对性,似乎誓要看剧中火药味十足的二人,在剧外是否也是同样势同水火,没想到剧中的情敌,剧外却是兄弟,针对媒体的提问,二人都是极力为对方捧场。

  说起“尹志平”黄晓明颇多赞誉,称程皓枫把握得很好:“‘尹志平’的本身并非绝对的坏人,他对于小龙女的爱并没有错。只因为他是一个道士,受门派规定的约束,所以做出了一些让人不能接受的事。程皓枫在塑造他的时候没有过多表现他的恶,而是更注重人性的一种表达,如果我来演的话也会是这样的。当然,我们在剧中还是死敌,不会因为他爱的没错就改变。”

  而程皓枫谈起黄晓明,更多的是对其敬业精神的钦佩:“我第一天拍摄的戏是被小龙女追得骑马狂奔,一身都汗湿得象被水淋过一样,那时天气倍儿冷。不过第二天听说晓明下水了,第三天听说晓明在水里泡了大半天,至此以后,剧组就流传一句话‘苦不苦,想想神雕黄晓明’。现在回想起拍摄的种种,觉得有着这个戏掂底,以后就没什么觉得辛苦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