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黄海波丁家双刀威力无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34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黄海波丁家双刀威力无比(组图)

黄海波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黄海波丁家双刀威力无比(组图)
黄海波剧照

《新上海滩》黄海波丁家双刀威力无比(组图)
黄海波剧照

  随着《新上海滩》的被持续关注,许多旧版《上海滩》中所没有的情节和看点也被一一发掘。其中作为主角之一的丁力自然更受关注。据了解,在这部《新上海滩》中,丁力的看家道具竟然是两把特殊的刀。

  和许文强的双枪不同的是,丁力的拿手武器居然是刀,造型奇酷无比。剧中由于丁力是卖梨出身,自然耍得一手好刀,削起梨来是驾轻就熟,一刀下去,瞬间梨皮化成一条,而
一个梨就削好了。这一手好刀法也让成为上海滩老大后的丁力受益匪浅。

  丁力的扮演者黄海波为练好刀法,经常在片场手拿双刀,苦练不停。因此还博得一个“丁家双刀的美名。”为了更具可看性,道具师还特地给黄海波的刀柄上装上两个可以转动的环扣,可以让刀在丁力手中转动而不会掉落地上。由于经常在片场练刀,黄海波的刀法也练得纯熟无比,经常一手刀亮出来让剧组中人艳羡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