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尹志平”获好评 程皓枫谢恩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神雕》“尹志平”获好评程皓枫谢恩师(组图)

程皓枫《神雕侠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尹志平”获好评程皓枫谢恩师(组图)
程皓枫

  即将于二十二日晚在北京四套开播的《神雕侠侣》又有新消息传出,据称其中极有观

  众缘的反面角色“尹志平”的戏份险被删改,幸好最后播出版本保留了大部分,使金庸经典人物中又多了一个“痴情道长”。

  剧中该角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程皓枫说:“对于‘尹志平’这个角色,张纪中老师、于敏导演、甚至金庸先生本人都十分看重,并亲自把其更名为‘甄志丙’。在张纪中老师、于敏导演最初找我谈角色的时候就说,这个人物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很有争议,不能用绝对的‘好’和‘坏’来限定,他身上存在着很多的矛盾,他身在道教中,然而又渴望冲破礼教的束缚,本身还算是个忠义之人,可是就由于犯了平生唯一的一个错误,最终导致了他的悲剧性的命运。

  在拍摄时,张纪中老师和于敏导演也不断指导我去把握角色,挖掘人物深层次的思想与人性,现在这个角色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与他们的悉心帮助是分不开的。还要特别感谢于敏导演把每个镜头都拍摄的那么精致。而张纪中则很善于提携晚辈,不仅在专业上指导我们,而且在生活中对每个演员也很关心。”

  对于有消息称,“尹志平”的戏份有删减,程皓枫说这是在最后播出前的审片中,很多看片者都觉的书中的“尹志平”是以一个反面形象出现的,而在剧中不仅戏份重,而且很多戏表现得很唯美,是不是应该减少,不过在张纪中老师和于敏导演的坚持下,终于给大家呈现了一个鉴于善恶之间的、人性的、立体的“尹志平”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