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 广州女孩争当紫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广州女孩争当紫菱(组图)

报名的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广州女孩争当紫菱(组图)
报名的女孩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广州女孩争当紫菱(组图)
报名的女孩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广州女孩争当紫菱(组图)
报名的女孩

  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活动目前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上周六日报名持续火爆,由于周末工作人员下班,轮岗的保安收到了很多女孩递来的报名表。记者从一大沓的报名者名单中抽出了一小部分,在对她们的采访中,这些做梦的女孩骨子里那种挑战自己的青春热情表露无遗,而谁将是我们心目中的紫菱呢,还有待面试后才会有结果。

  勇于追梦挑战自己

  记者首先对一干报名者(上图)进行了动机测试,问她们是受什么推动而来参加“寻找紫菱”这个活动的。来自湖北的徐蔚不假思索地说:“我小时看过《一帘幽梦》,紫菱的性格和成长经历与我很相似,都是一个文静的姐姐和一个敢做敢为的自己,并都受到父母的严管。”来自湖南的余文静目前正在某影视公司工作,曾以伴舞的身份跟孙俪等拍过广告,十分想在影视行业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因此想通过“寻找紫菱”这个平台拔高自己。而来自黑龙江的杨斯斯,直截了当地在报名表上写明“我一定适合这个角色”,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个角色适不适合她,单就她这一份自信和热情,就足以感染旁人。

  对紫菱认识不足

  接着记者对报名者进行了知识测试,问她们对琼瑶小说、电视剧及“紫菱”这个人物特征的认识,发现有个别报名者语塞和失词。

  来自湖北的徐蔚自言个性与紫菱差不多,因此有一定了解,她说,琼瑶的电视剧很现实,又不乏浪漫,特别贴近年轻人的心,而紫菱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人,喜欢做适合自己的事,创造自己的个性天空;来自广东的刘丝迦和陈妍妍则表示“没有看过,并不太清楚紫菱这个人,但只要细读剧本,了解了她的个性特征,就一定能演好。”陈妍妍说:“感觉紫菱这个人应该跟琼瑶的多数女主角一样,外在靓丽柔弱,但内心坚强刚毅吧。”另一位名者余文静则说:“印象中的紫菱不会很开朗,是温文尔雅的文静型女孩子。”

  记者还即兴特别安排了一个问题,让她们谈谈在报名参加“寻找紫菱”活动时有什么难忘的事,发现多名报名者都能侃侃而谈。刘丝迦不假思索地说:“我是我妈妈帮我报名的,因为她天天读《广州日报》,一发现这个机会就觉得特别适合我,报了名以后才让我知道,真是可怜慈母心。知道报了这个活动,幸好最近看过湖南电视台重播的琼瑶电视剧,才心里有了点底。”

  无独有偶,余文静也说了同样的话,也是妈妈天天留意《广州日报》知道消息的,当时自己心里还踌躇着,妈妈却一直鼓励她去报。徐蔚则表示作为年轻人自己最喜欢关注《广州日报》的

娱乐新闻,所以才有了第一手信息。还是学生的陈妍妍则说:“我一看到这个信息,二话不说就决定报名。我并没有想过自己行不行,当时也不知道报名时会否有即兴才艺测验,只凭着一腔热忱就决定了。谁知道第二天一早赶去报名点的时候,就闹了肚子。”本报记者陈羽中 实习生陈志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