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22日预告:玩出“洛丽塔”之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
《化蝶》22日预告:玩出“洛丽塔”之风(组图)

陈紫函和贾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蝶》22日预告:玩出“洛丽塔”之风(组图)
陈紫函

《化蝶》22日预告:玩出“洛丽塔”之风(组图)
教你DIY洛丽塔服装

《化蝶》22日预告:玩出“洛丽塔”之风(组图)
造型师阿涛与洛丽塔达人

  如果你在街头看到女孩们穿着带花边、蕾丝、蓬蓬裙的装束满街逛,你不要以为她们在演戏,其实她们在玩Lolita(洛丽塔)潮流。去年年底香港年轻人就迷上了这股“洛丽塔”风潮,洛丽塔玩家年龄集中在13-25岁,而且大部分人不超过20岁,十七八岁的这类玩家,她们并不存在要拼命装嫩的需要,更多时候她们追求的是一种崭新的衣着态度,和寻求有别一般的生活方式。

  恰恰2006年的最流行就是“洛丽塔”风格。要玩“洛丽塔”,第一步就是有“行头”。“洛丽塔”造型沿袭于曰本、香港,因此离不开欧洲宫廷、公主、洋娃娃系列的服饰,但要置下一身“行头”费用也不菲。如果又要玩“洛丽塔”,又无太多零花钱,该怎么办呢? 玩上“洛丽塔”,除了有一套象征版“洛丽塔行头”外,还要配上什么样的“洛丽塔”妆才算完美呢?等等问题都可在《化蝶》(blog)中找到答案。

  这一期的《化蝶》不仅把“洛丽塔”分类的装扮尽显出来,不仅有介绍“洛丽塔”的范例,还会现场作“洛丽塔”的发型。在美丽大魔方的板块中,请来了专业人士著名化妆师和服装师,现场教你把普通的服装巧妙的改成“洛丽塔”风格的服装。

  本期嘉宾有参演过《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陈紫函(blog),还有参演过《橘子红了》《大明宫词》贾妮。她们也会讲述她们的穿衣方式,讲述自己是如何看待“洛丽塔”的流行趋势。

  所以,如果电视机前的你也曾做过公主梦王子梦,就不要错过天津卫视4月22日周六晚19:30分的《化蝶》,她会让你在掌握了“洛丽塔”的几个元素后就能打扮成生活中甜美的小公主!更多期待尽在《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