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董璇荧屏大变身 打造《木棉花的春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50 新浪娱乐
董璇荧屏大变身打造《木棉花的春天》(组图)

董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璇荧屏大变身打造《木棉花的春天》(组图)
董璇

董璇荧屏大变身打造《木棉花的春天》(组图)
董璇

  刚刚从才完成《立春》的部分拍摄,董璇又将加盟到新剧《木棉花的春天》中。

  谈到该剧的制片是台湾知名制片人李鹏先生,他的作品《哑巴新娘》、《真爱一世间情》得到了国内很多观众的喜爱,在播出期间也取得了多个地区收视冠军的骄人成绩。

  对于李鹏制片,董璇尊称其为老师,坦言他们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早在两年前《雪花女神龙》中大家就在一起合作,这是当时还是新人的董璇的第一部影片,而作为其在国内投资的第一部戏就让董璇担任女一号,当时双方都顶着巨大压力和风险,一起共同完成的这部作品,后来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一路走来,李制片都很赏识董璇,以及后来在拍《哑巴新娘》也找到她,但出现时间等其它的问题未能进行合作,这次能等到这样的机会,董璇说自己也非常高兴,因为剧组基本上是《雪花》的原班人马,和大家在一起很亲切。

  《木棉花的春天》延续了一贯台湾爱情作品的风格,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男主人公叶耀华(谢祖武)在开车去自己结婚现场的路上,偶遇方茹菡(董璇)和她的丈夫,出于好心,让他们上车和自己一起同行。结果意外发生了车祸。 从而引发一系列误会和纠葛,包括叶的未婚妻对他们关系的怀疑。住院后更检查出茹菡身患血癌。紧接着茹菡因病去世,而自己的丈夫也自杀身亡。叶耀华接受他临终的遗言,肩负起抚养他们唯一女儿的责任,这个小女孩逐渐长大成人后,却又爱上叶这样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董璇扮演的茹菡的这个人物,跟她以往塑造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雪花女神龙》、《八大豪侠》这些古装戏中,她的角色都是酷酷的,打戏占了很大的比重,而茹菡这个人物,一生命运坎坷,在戏中也需要很多内心戏的诠释,说到最厉害的就算是哭戏了,几乎每场都要她泪如雨下。

  这部戏的男主角是台湾实力派演员谢祖武,私下里叶璇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安室奈美惠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去看看,让自己变的开心起来。一到剧组,董璇就准备告诉对方。可是没想到一见面,谢祖武就跟董璇说:“我看过你演的《雪花女神龙》,演的太棒了。为此,她心里激动了好半天。

  该剧在新昌进行了前期的拍摄,接着马上将转战上海、无锡投入接下来更加紧张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