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谭涛与世界冠军龚睿娜相约《北京200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3 新浪娱乐
谭涛与世界冠军龚睿娜相约《北京2008》(组图)

演员戴乐乐、谭涛、运动员龚睿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涛与世界冠军龚睿娜相约《北京2008》(组图)
演员李乃文、谭涛、龚睿娜在发布会现场

谭涛与世界冠军龚睿娜相约《北京2008》(组图)
演员谭涛和世界冠军龚睿娜在发布会上交谈甚欢

  日前,首部以北京奥运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北京2008》剧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第一次面对全国媒体,青年演员谭涛、李乃文等5位剧中主演以及老牌实力演员李子雄、国家队羽毛球队世界冠军龚睿娜、世界魔术大赛冠军李宁等一起出现在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

  谭涛是一个非常喜欢体育运动的青年演员,这次拍摄电视剧《北京2008》,算是圆了他多年来的体育梦想,在剧中他有了与多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合作的机会,唯独没能与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上演对手戏,这次在发布会上相遇,谭涛自然不能放过机会,赶紧向这位冠军美女请教起打羽毛球的秘诀,并相约2008年一起去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助威。

  电视剧《北京2008》之前曾取名《北京欢迎你》,剧中5名主演扮演的角色张小北、王晶、林欢、赵莹莹、田妮的名字,正好就是“北京欢迎你”的谐音,同时5名主演也分别代表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

  曾经参与阎建钢导演电视剧《秦始皇》、《雄关遗梦》,高希希导演《结婚十年》等电视剧拍摄的演员谭涛,在电视剧《北京2008》中饰演王晶,一个公司高级白领,也就是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中
熊猫
晶晶的代言人,“福娃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深受世界人民的喜欢,作为安运吉祥物,晶晶憨厚可爱,充满力量,代表着奥运项目中的力量型项目,也是奥运五环中黑色的一环。同时,因为熊猫来自绿色的森林,所以它代也表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作为一名从军营里走出来的演员,我真心的祝愿并相信代表着人类和平的奥运会在我们北京一定可以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