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谢霆锋李心洁主演央视第一部古龙戏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李心洁主演央视第一部古龙戏开机

谢霆锋和李心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谢霆锋李心洁主演央视第一部古龙戏开机
李心洁动作灵敏

组图:谢霆锋李心洁主演央视第一部古龙戏开机
李心洁可爱模样

组图:谢霆锋李心洁主演央视第一部古龙戏开机
谢霆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无锡太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央视第一部古龙大戏《大人物》于本月12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这部根据古龙武侠小说《大人物》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是今年央视的大手笔。在问及为何没有选择《陆小凤》、《楚留香》等熟悉人物时,出品人苏越说:“主要是为了给人新
鲜的感觉,而且《大人物》这部武侠小说也是古龙先生正值春风得意时所完成的,整个基调都很积极向上,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很有时代感。”

  古龙的小说《大人物》是描写了一位少女和两个江湖少侠的故事:少女田思思,少侠杨凡与秦歌。思思单纯、善良、可爱;而杨凡、秦哥,侠肝义胆,儿女情长,唯一不同的是一个其貌不扬,甚至有点丑,但正应了那句“我很丑,可我很温柔”,杨凡这个人物带点忧郁;而另外一个则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以至于成为无数少女心中的偶像。就是这样一对少年经历了江湖中的风雨,更懂得了什么是真情与友爱。相比小说,央视电视剧版的《大人物》在人物设置和故事情节上都做了改动,至于是否改动的让观众们信服,那只有届时再论了。

  笔者在横店探班时发现《大人物》的演员阵容不容小觑。谢霆锋李心洁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新近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刘涛(blog)饰演女二号。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已经足以让《大人物》成为近期拍摄的电视剧中的一个亮点。除了演员阵容外,制作阵容不可忽视,包括制作场面,在横店开拍的所有戏中,《大人物》的拍摄场面泱泱浩荡,制作工厂多达5家,主要的居住场所多已被制作方太湖传媒租下,显示出了超强实力。

  同时,笔者也向投资方提出了一个问题:近期,有人提出一些当红明星在参演电视剧时,片酬高得足以让整个电视剧崩盘。那么,《大人物》中聚集了如此多的一线明星,片酬是否也相当高,是不是会影响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并使电视剧的整体质量下降呢?出品人苏越回答记者时,说:“一部电视剧在拍摄之前是要有一个严格预算的,在选择演员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考虑到片酬问题了,所以我们有这个能力和实力来解决片酬的问题。同样的道理,我们在预算中也为后期制作准备了充足的资金,所以电视剧的质量我们是完全有把握的。

  据悉,本剧将在10月份完成后期制作,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