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女人不哭》邓超赵亮雷恪生演技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9:32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邓超赵亮雷恪生演技大比拼(组图)

邓超饰赵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不哭》邓超赵亮雷恪生演技大比拼(组图)
雷恪生饰申老头

《女人不哭》邓超赵亮雷恪生演技大比拼(组图)
赵亮饰庞昆

  《女人不哭》名字是个女人戏,但其实是个被男人包围着的女人戏,剧中有许多重量级的男演员,国家话剧院的三位老中青演员代表便在其中之列,而这三人与女主角田海蓉(blog)都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田海蓉的情人:邓超

  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邓超(点击进入邓超博客),任借着《少年天子》一炮而红后,几部重量级的大戏《少年康熙》《新昨夜星辰》《幸福像花儿一样》让他的人气陡升,精湛的演技,率真的性情,让邓超已经跻身国内一线男星之列,即将开播的《少年包青天III》必将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女人不哭》中,邓超饰演田海蓉的初恋情人赵剑,是一个出身书香世家的青年,他与子君(田海蓉饰)年少时相识,两情相悦,但由于流氓的威逼子君间接导致了赵剑父亲的死亡,两人从此注定无法结合,无论双方爱得怎样炽热,赵父的灵位始终是他们无法逾越的鸿沟,同时赵剑同学阿梅的介入也注定他俩间的爱情没有完美的结果,将爱深埋在心底,也许这就是真正的爱情……邓超在《女人不哭》中与田海蓉有苦情戏,也有激情,相信已是第三次合作的他俩必将给观众上演一段刻骨铭心、撕心裂肺的爱情!

  田海蓉的丈夫:雷恪生

  雷恪生老师是国家话剧院的一级演员,当年凭借话剧《阿Q正传》而脱颖而出,获得首届戏剧“梅花奖”最佳演员奖,之后便涉足影坛,《四渡赤水》、《爬满青藤的木屋》、《马铁腿外传》、《屠城血证》、《夜盗珍妃墓》以及《秋菊打官司》,尤其是他与宋丹丹合作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系晚会演出的小品《懒汉相亲》更是家喻户晓,被喜欢他的大众贯名“村长专业户”。这几年年过古稀的雷老由于身体和年龄的原因,已经不再接男主角的戏,甘当年轻人的绿叶。雷老在《女人不哭》中饰演申家菜的创始人,一个性格孤僻古怪的老头,虽然育有三女,但因传男不传女的家规导致三女对其不满。遇见子君后被其真诚好学的个性所感动,决定将申家菜传于子君,临终前为将私生子海天合法交于子君照顾,与子君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60多岁的老头娶了十八九岁的姑娘,引得家人不满,流言蜚语也导致了章子君四面楚歌的境地!

  田海蓉的敌人:赵亮

  中国话剧界有两个赵亮,因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而备受关注的“三德子”是小赵亮,而另外一个因饰演张纪中(blog)《射雕英雄传》里的周伯通而满天下的则是大赵亮,《女人不哭》中的赵亮即此赵亮。在这前后,大赵亮还出演过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比如电影《三岔口》、《棋王》,电视剧《神雕侠侣》《玉观音》、《闯上海》。

  《女人不哭》中,赵亮饰演庞昆,申老头(雷恪生饰)三女儿申晓珏的丈夫,子君早期发展事业时的有力帮手,但因觊觎申家菜而一步步背离做人的宗旨,阴谋吞并了子君多年经营的申家菜馆,并在子君与潘红棉的战争中被潘红棉利用,最后一无所获惨淡收场。

  可以说,这三个人是田海蓉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人,雷恪生是田海蓉的恩人,收留了她姐弟三人,也传出了她名满天下的申家菜,等于说给了她生活下去的饭碗;而邓超则是田海蓉一生最爱的男人,他们彼此相爱,却注定无法聚合,成为一辈子的遗憾;赵亮是田海蓉绝处逢生遇到的一个好帮手,正是因为有了赵亮,田海蓉的申家菜才真正找到了法宝,才真正得以扬名,但成也箫何,败也箫何,深藏不露、心胸脸恶的庞昆终于野心勃勃的将田海蓉苦心经营的申家菜馆一并收入囊中,在新的商战中他又狠下毒手,他是田海蓉一生的敌人!

  雷恪生、赵亮、 邓超这三大实力派男星在《女人不哭》中齐刷刷亮相,各显神通,大有泰山之巅英雄争霸之势,欲知孰能赢得观众最高的嘉奖和肯定,继续关注《女人不哭》!文/久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