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超级歌会》预告: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超级歌会》预告: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歌会》预告:李宇春不插电音乐会(组图)
李宇春

  万众瞩目的“2006超级女声”预选赛刚刚播出,观众普遍评价颇高,虽然今年的悬念刚刚开始,但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早已成为新一代超人气偶像,刚刚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李宇春“不插电、不卖票”音乐会让记者着实见识了一回。

  在两小时的音乐会里,李宇春除了大展演唱功力外,还让玉米见识了一把“春式

幽默”,气氛热烈。这场音乐会采用不插电、不售票的非商业形式进行。当晚李宇春一连演唱了
18首歌,无论是呐喊的《Zombie》、经过改编的慢版《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还是翻唱了罗大佑的《未来的主人翁》与加拿大乡村歌后仙妮娅?唐恩的《You are still the one》,或是邓丽君的《夜来香》,李宇春把每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表现出超强的歌曲领悟力。音乐会结束后,不少玉米均激动表示“太完美了”、“春春太棒了”。

  超强人气李宇春的《超级歌会特别节目——李宇春不插电演唱会》采用风靡欧美的“不插电”演唱形式,给大家呈现一个春春从未流露的真实一面。恰巧这天正是李宇春的生日,各地许多歌迷都前来祝贺,音乐会俨然已成为李宇春的庆生会。情绪激动的李宇春更是向歌迷们毫不保留的完美呈现她的歌声和生活中真实的一面。

  此外,春春亲自邀请的神秘嘉宾也全部出现,感人的画面、动情的演绎,周三(4月26日)晚19:35湖南卫视《超级歌会》完整呈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