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刘涛镇江横店两头忙 偏爱纯白公主裙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刘涛镇江横店两头忙偏爱纯白公主裙装

《大人物》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涛镇江横店两头忙偏爱纯白公主裙装
《大人物》见面会

组图:刘涛镇江横店两头忙偏爱纯白公主裙装
刘涛

组图:刘涛镇江横店两头忙偏爱纯白公主裙装
刘涛

  4月27日上午十时,倍受关注的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大人物》在横店召开了大型的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要演员谢霆锋李心洁刘涛(blog)严宽(blog)和赵越和投资方太湖传媒的老总,著名音乐人,苏越等人都出现在媒体面前,一时间镁光灯闪烁不停。

  而刚刚在26日下午出现在镇江做《白蛇传》影视俱乐部节目和媒体宣传的刘涛,又
以一袭白色裙装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众媒体面前。而媒体中大部分都是昨天刚刚见过的好朋友了。大家看到刘涛纷纷打招呼,还有不少媒体记者打趣问刘涛怎么这么多白裙子啊,《白蛇传》的成都、杭州、北京和镇江四站宣传均以不同的白色裙装出现,没想到《大人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还有大家没见过的白裙子。刘涛笑着解释说一是自己比较偏爱白色,平时就是白衣服多,而这次因为几部戏都在宣传档期,所以又添置了不少白裙装,或成熟性感或清纯可人,风格不一。

  据悉《大人物》一剧将在六月底七月初杀青,今年十月完成全部后期制作,顺利的话年底就可与广大观众见面了。(文/木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