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海选-海选未开始选手就已排成长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海选-海选未开始选手就已排成长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6天的激烈竞逐,“莱卡-加油!好男儿”迎来最后一场海选,节目组将比赛擂台设在了人潮涌动的南京路新世界广场。中午十二点刚过,前来现场报名的好男儿已经排成一条长龙。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现场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六位“江湖”人士,他们的腿脚工夫几乎把海选变成了“武林大会”。当天的三位美女评委分别是主持人优嘉、海燕,以及来自罗马尼亚的“上海通”魏丽,另外新闻主播夏磊也以观察员的身份前来“观战”。

  南拳北腿------新世界中国Rambo秀

  好男儿海选现场上出现的六位“练家子”,分别是来自上海的陆鹏、黑龙江的李海、吉林的梁斌、青岛的匡兴、南京的宋可飞和辽宁的王昊,其中王昊还是一名退伍的特种兵,在表演完武术后,王昊还和夏磊扳起了手腕,一身肌肉的王昊在十秒中以内就把夏磊给放倒在桌上了,随后海燕抱住王昊的胳膊,被他一把吊了起来,台上评委和台下观众毫不吝啬地献上掌声。

  另外五位选手也各有所长,陆鹏和宋可飞分别拿出李小龙的绝技双截棍,招来几位美女评委的一致惊呼。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陆鹏实力稍高,他的双截棍是正宗木制的,舞起来声声作响,而宋可飞的武器则是橡胶做的,差距显而易见。但宋可飞的模特步则让陆鹏自叹不如。四位评委先后拿泳装步、旗袍步、孕妇步来为难宋可飞,但在魏丽的配合帮助下,宋可飞一一化解。

  最特殊的是黑龙江的李海,他曾经因为事故在黑龙江最大的医院昏迷了两年零四个月,后来竟奇迹般地康复。除了表演武术以外,李海还码起了29块砖头,凭单手之力便从台下到台上走了一个来回,这招让夏磊佩服不已。

  来自吉林的梁斌除了在台上大展拳脚外,还表演了拿手的颠球。而青岛好汉匡兴则以一路连贯的长拳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

  吹奏萨克斯的蒙古男孩----乌日图木仁勇夺英雄贴

  蒙古选手乌日图牧仁是当天比赛的亮点,别看他才二十出头,他的萨克斯风已经有了十年的功力,一曲吹罢,评委连连叫好,甚至一致点歌叫他再吹一段世界名曲《回家》。最终乌日图牧仁毫无悬念地成功晋级,小伙子说要靠他的音乐一路闯下去。

  用生命比赛------失忆老人和白血病人争当好男儿

  在前一天的海选现场出现了撑拐杖的选手高锋,昨天则有两位与高锋相似情况的选手前来争当好男儿。董德平今年56岁,但一头白发让他看起来显得年纪颇大,原来在6年以前,他因严重车祸暂时失忆,还被截掉了四个脚趾。然而在6年之后,音乐唤回了老人的记忆。如今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他坚定有力的眼神让人肃然起敬。一曲革命老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赢来阵阵掌声。

  另一位白血病患者贝磊也受到大家瞩目。与病魔抗争了近2 年的他潇洒地站在台上,婉转的歌声打动了评委,节目组特地为他追发了一张英雄帖。

  好男儿贵在坚持 不言放弃终获评委垂青

  同样是因为被残疾选手永不放弃的毅力所感染,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陈弋,虽然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屡遭淘汰,但他还是来到了最后一场海选的现场。颇具文学气质的他朗诵了一段《切格瓦拉》,抑扬顿挫、充满激情,终于得到了评委们的垂青。

  赛后,陈弋表示:“我发现了真正好男儿的精神,那就是永不言败、永不言弃,我觉得就是这样的精神作为动力,让我今天还能来到这个舞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