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根王宝强再演傻子 瞎子阿炳投身革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傻根王宝强再演傻子瞎子阿炳投身革命(组图)

王宝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傻根王宝强再演傻子瞎子阿炳投身革命(组图)
王宝强

  签约在冯小刚旗下的傻根王宝强日前正紧锣密鼓的拍摄着康洪雷导演的新作。与此同时,即《天下无贼》之后首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暗算》,悄然在北京台黄金时间段播出。

  《暗算》分为《听风》、《看风》、《捕风》三部分,王宝强饰演了《听风》这个单元里面的瞎子阿炳。阿炳的身世是个谜,他的父亲是谁,只有母亲知道。又傻又瞎的阿炳
,听力是神奇的好,也因此改变了他的命运。701为了破译敌台,辗转找到阿炳,并将阿炳调到了国家机要部门工作。从阿病踏上离开家乡的大船开始,他的命运便发上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阿炳凭着超人的听力,帮助701找到了突然消失的敌台,并将他们一一破译,为革命工作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一个瞎子、傻子,却为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阿炳突然成为701的大英雄。

  然而,阿炳也有常人的要求,他想讨个老婆,给妈妈生个孙子。他喜欢上了为她医病的护士林小芳。但林小芳无法忍受阿炳的性无知,也出于想为阿炳完成做孝子的愿望,偷偷跟药方的老李发生了性关系。怀了孕的林小芳,被阿炳听出孩子不是自己的,阿炳伤透了心,哭着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旁边的电门,电死了。

  在出演阿炳之前,王宝强特意到盲人学院体验生活,观察盲人的状态和形体动作,包括很细微的动作。王宝强说,虽然他又饰演了一个傻子,但在他心里阿炳也不傻,因为他有一双非常灵敏的耳朵,他可以通过听觉知道好多事情。只是造物弄人,阿炳这个角色也正因为他的这个特长断送了他的性命。

  说道能够主演康洪雷导演的新戏,王宝强非常兴奋,但角色和拍摄都是在保密状态,他不敢多说,只是说,会给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文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