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又出新绝招 首推“星探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8 新闻晨报
加油!好男儿又出新绝招首推“星探奖”(组图)

66岁的魏安民和103岁的父亲魏详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好男儿又出新绝招首推“星探奖”(组图)
周杰伦说好男儿

加油!好男儿又出新绝招首推“星探奖”(组图)
Vaidas

  “加油!好男儿”首推“星探奖” 鼓动全民贡献身边好男儿

  目前中国几大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际,东方卫视主办的“

莱卡—加油!好男儿”又出绝招——独家首推“星探奖”,以鼓励更多的人推荐身边的好男儿参加比赛。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推荐2名选手成功参赛,就将得到价值不菲的奖品。

  据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星探将分为两个等级:“辣手小星探”、“资深大星探”,只要推荐2位及2位以上选手成功报名参赛的就成为“辣手小星探”。“辣手小星探”将获得马克华菲价值不等的饰品,推荐10名以上的就能获得马克华菲的1000元代金券,最先推荐30人成功报名的“辣手小星探”还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手机一部。

  此外,如果“辣手星探”推荐的选手一路闯进全国30强,就将跻身“资深大星探”的行列, 能获得海南、东南亚等不同档次的豪华双人游。如果推荐的选手夺得全国冠军,将享受到欧洲豪华双人游的大奖。

  该负责人表示,当全国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选手报名资料库统计获得“星探奖”的人数和奖品,届时将通知已成功“晋升”为星探的热心观众领奖。

  设立“星探奖”是否因为各地男性参赛热情不高呢?面对记者的质疑,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解释到,其实现在全国报名选手已经突破两万,目前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中。在报名的选手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经人推荐的。其中,不乏儿子推荐优秀的父亲、母亲推荐孝顺的儿子、老婆推荐五星级老公、老师推荐得意门生等等。为了答谢观众的热情关注,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掘地三尺、不放过一个“好男儿”,节目组特地推出 “星探奖”的招数。

  老婆 老妈 老师 老友

  “好男儿,站出来” 背后有双手

  记者日前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加油!好男儿”各地表现突出的选手,以及已经在上海海选预选赛中夺得英雄帖的选手,竟然大半背后有慧眼识珠的“伯乐”。老百姓纷纷推荐自己的至亲好友参赛,连明星也不能免俗,正是他们的功劳,使得那些低调却“一级棒”的男儿勇敢地往前站了出来,接受大众的评判。

  自家儿子就是好

  武汉赛区报名选手王启鹏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位“辣妈星探”,此次她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儿子推到了“风口浪尖”,献给了全国电视观众,就是想让儿子的才能得到更大的发挥。在妈妈眼里,王启鹏可是十足的“好男”,187cm的个头,就读于湖北省警官学院,不仅英武威猛,更兼备模特天赋。报名当天,辣妈还特地陪同儿子一起来到现场,替儿子打气。无独有偶,上海赛区的余舒浩的母亲也极力推荐自己的儿子:我儿子是一个好男儿,他非常地孝顺,而且工作勤奋,在单位还是小领导呢。我支持他。在现场报名时,余舒浩特地对着镜头唱一曲《一路上有你》,以此献给同来报名并且明天过生日的母亲,这个特殊的才艺表演不仅让母亲深感惊喜,母子情深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66岁选手推荐103岁老父

  现年66岁的魏安民是武汉地区报名选手中最年长的一位,他的一手“指萧”绝活技惊四座。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不仅自己前来报名参赛,还力荐了自己已经103岁高龄的老父亲。据魏先生介绍,父亲尽管腿脚不是很方便,但是非常能够表演,才艺丰富。为此,工作人员特地带着报名表来到老人住处,当老人见到“好男儿”的工作人员时连声说“欢迎欢迎”。听说自己儿子已经报名参赛,老人立马向工作人员要了表格,亲自填写了起来,活脱脱一个人老心不老的“老顽童”。

  中国媳妇贡献洋老公

  Vaidas,一个立陶宛的帅小伙,打过篮球,加入过特种部队,练就的衣服好身材更让他赢得了模特界的新秀大奖,现在他又成了中国女婿,和妻子共同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妻子沈小姐不仅替洋老公报了名,而且特地为他制订了一套特训,全面备战“好男儿”,在她眼中,Vaidas是好男儿的证明全在:一、勤劳体贴;二,下得厨房;三,尊敬长辈。

  重庆赛区的邓显明也有一位非常支持和认可自己的“贤内助”。邓显明非常爱好表演,曾参加过多次重庆电视台娱乐频道的文艺活动。此次在妻子许文英的极力鼓动下,邓显明决定把自己的才华展示出来,给自己的人生添上辉煌的一笔。

  培养精英也培养“好男儿”

  中国地质大学的经济学博士丰广是在导师的推荐下来到《加油!好男儿》武汉报名点报名的,他因此也成为报名电视男人选秀节目的第一位博士。据了解,这位博导推荐自己学生加盟节目的原因是,在这个价值多元化的时代,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多方面的展示自己。不仅要做头脑精英,同时也不应该忘记把自身锻炼成一位顺应时代潮流的“优质男性”。

  明星伯乐团跃跃欲试 周杰伦力荐死党刘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娱乐在线》节目采访时向节目组力荐其死党刘宏参赛“好男儿”角逐。杰伦表示自己曾多次和他提及“加油好男儿”,刘宏本人也非常感兴趣。谈到作为好友,如何力挺哥们获胜时,杰伦毫不犹豫地说:“到时我肯定出席比赛,为他唱‘哼哼哈嘿’加油打气!他长得帅又有才艺,获胜对他来说,小菜一碟。”而在杰伦心中,能称得上“好男儿”的一定要“孝顺”,尽管他已经是圈内出名的孝子,但是小天王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做得还不够,生活中的好男儿多得是。

  除了周董顶力支持“好男儿”节目,并做出实际贡献外,其他的艺人们也没闲着。“好男儿”明星伯乐团的诸位成员,诸如陆毅胡彦斌杨恭如(blog)、佟晨洁、董洁、徐根宝、任贤齐成龙等一干娱乐圈明星,不是为“好男”振臂呐喊,就是亲临现场助阵“好男”,当然他们也没忘记伯乐之责,正在积极地为“好男儿”寻觅参赛的绝佳人选。 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