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开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0 新浪娱乐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开战(组图)

参赛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开战(组图)
美女评审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开战(组图)
郑渊洁(blog)接受采访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鸣锣开战(组图)
朱桦接受采访

  5月11日上午,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销品茂一楼中庭人声鼎沸。由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东方卫视,莱卡品牌和新娱乐共同主办的2006《莱卡-加油!好男儿》终于拉开帷幕,武汉赛区作为第一站中心赛区,率先鸣锣开战,正式海选。

  5月11日上午的9点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各位美女评审和现场观众的检验下
,一展自己好男儿的风采。

  四大评审标准

  这次的《莱卡-加油!好男儿》,是一场不设门槛的大型真人秀。得到了东方卫视、莱卡品牌、以及新娱乐的大力支持。虽然不设门槛,但是主办方能够还是将个性魅力,体贴关受,健康时尚,睿智幽默这四点作为了评审标准。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好男儿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踏上了从青蛙变王子的旅程。在比赛中,为了能够博得现场观众和美女评审团的的认可,选手个个都使尽全身力气,从体魄,从智慧,从才艺,各个方面入手,秀出真我本色。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选手李亚明身高198厘米,体重250斤,在学校学的是摔跤专业。在现场他独辟蹊径,从自己的体魄入手,在比赛现场和自己的同学搭档展示了力量训练的基本动作。比起一些唱歌跳舞的选手,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特设美女评审

  本次《莱卡-加油!好男儿》的特色之一就是设立了“美女评审团”,主办方希望这些美女评审可以用自己的睿智和独到眼光为好男儿的选拔增添光彩。这次,武汉赛区邀请到了知名歌手朱桦,在武汉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电台主持人柳莺,网络歌手段思思以及形象老师梁瑛,自由职业者伍则作为《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的美女评审。

  作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她们心中对于好男儿的标准也不尽相同。知名的歌手朱桦表示:“好男儿就是要有自信……”。而今年只有20出头的段思思在评价好男时就显露出了不少的小女生脾气“好男儿的外型也很重要”。武汉著名电台主持人柳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武汉作为第一个中心赛区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武汉的男人就如同长江一样充满了包容性,这正是武汉好男的优异之处”。

  而刚刚到达武汉就来到比赛现场了解情况的朱桦以及“男性观察员”郑渊洁则对比赛有了新的认识。这些话说来简直让人啼笑皆非。

  “参加好男的原因是替别人相亲,因为身边有很多美女评审美女记者。其实我是想证明我是一个好男儿。”

  “好男儿非常特别,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比赛是选男选手的,所以觉得好男比较特别。”在实力派唱将朱桦的眼里《莱卡-加油!好男儿》的独特之处就是将“男性”作为了评审标准。

  “在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就是要有责任心,对工作比较负责。”不过对于自己将来的另一半,她表示还没想过。

  在本次《莱卡-加油!好男儿》的初选过程中,每一位美女评审都有并且只有一次颁发英雄贴的机会,获得英雄贴的这位选手将直接进入地区30强接受其他选手的挑战。因为英雄贴的数量及其有限,到底还有谁能够获得评委的青睐,得到英雄贴,还要看接下去的比赛选手的表现究竟如何。

  从5月11日至13日,《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将进行连续三点的初选,所有报名的选手都将一一亮相。比赛第一天就好戏连台,实在让人对接下来两天初选的选手充满了好奇。究竟是哪30位选手可以晋级武汉赛区的复赛呢?5月13日,晚8点,东方卫视将为您现场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