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 好事多磨《北京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0:34 新浪娱乐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好事多磨《北京女孩》

伍思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好事多磨《北京女孩》
潘美辰下巴受伤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好事多磨《北京女孩》
伍思凯试唱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好事多磨《北京女孩》
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底,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北京女孩》结束了在北京的首轮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北京女孩》未能如期上演,但背后的故事却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潘美辰作为《北京女孩》的主演在排练时,因为舞蹈演员走错位而误伤下巴,作为
一位知名歌手,她将如何面对……

  另一名主演伍思凯演出时意外摔伤,是导致《北京女孩》停演的主要原因。当伍思凯回忆当时场景时,他却调侃地说:“我唱着快乐的歌,心里面在流泪”,那么他是怎样“微笑着面对其痛苦经历”……

  《北京女孩》不但要求演员有足够的唱功,还要有表演的技巧。排练场上,导演反复强调:“音乐剧不只是靠声音,还有你的形体。”“表情”、“动作”、“肢体”这几个词语频频的出现在排练场上,演唱与演技之间开始了艰难的磨合……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5月13日晚上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和您一道走进《北京女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