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热播在即 刘芸人气再次飙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红拂女》热播在即刘芸人气再次飙升(组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拂女》热播在即刘芸人气再次飙升(组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主演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即将于五月份在各地全面播出。剧中黄衣杀手尺素的扮演者刘芸再次以古装形象闪亮登场。

  曾主演过《大汗天子2》、《汗血宝马》等古装大戏的刘芸此次扮演的是《红拂女》中三条感情线中的一支,也是最悲情的一支——尺素。有“叛逆精灵”之称的刘芸,在这个角色上扮演上将“叛逆”发挥到了极致,即顽强的同命运抗争,又为了捍卫自己同“怪物战
奴”的爱情而视死如归。

  专业舞蹈演员出身的刘芸打戏方面同样也有上佳的表现。她风趣地说:“因为我学过舞蹈吧,所以武打套路接受很快,可能不像专业武术运动员的动作那么有力度,不过我这个带有舞蹈特色的武术可能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吧。”

  在拍戏的过程中,刘芸同独孤城的扮演者江华交情颇深。刘芸坦言她非常羡慕江华心如止水的状态。“现代人不管做什么行业,总是不断的去追求,所以生活压力很大,我也如此。所以我非常羡慕江华老师的心态,他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很淡,只是认认真真的演戏,平平淡淡的生活,从他身上我学到的东西太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