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皇上二大爷》杨琼黄垒鑫最新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32 新浪娱乐
组图:《皇上二大爷》杨琼黄垒鑫最新造型曝光

杨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皇上二大爷》杨琼黄垒鑫最新造型曝光
黄垒鑫

组图:《皇上二大爷》杨琼黄垒鑫最新造型曝光
杨琼和黄垒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皇上二大爷》(blog)诸多造型之前均已在各个媒体一一曝光,可还是留了一手,那就是杨琼扮演的琉球公主和黄垒鑫扮演的大魁两人在大结局时才会隆重披挂的一身光鲜的造型。

  应《皇上二大爷》特邀前来香港的造型师徐国强绝对是业界强中的高高手,可提到他的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是陌生,但论其操刀的几部“牛片”,恐怕就无人不知、无
人不晓了。许鞍华导演的电影《半生缘》王家卫导演的电影《重庆深林》、杜琪风导演的电影《暗花》、《瘦身男女》、《钟无艳》等等,其中的种种造型均是出自徐老师的妙手。

  徐国强为配合《皇上二大爷》的古装平民风格,其设计的造型都以朴素、清雅风格为主。对于大多数观者来说,看过之后倒是会感觉到一股清新而别致的荧幕“视觉风”。剧中硕二爷是个平民王爷,喜欢牧马、桑田、躬耕乡野,自然是朴素得从头到脚,而从小就跟随二爷生活的大魁是一身的马夫装扮,差不多一副土掉渣的模样,而琉球公主傻三儿本该是华丽出众的,却偏偏装扮成一个小叫花儿的样子,外形上自然不会好到哪去。所以,整部戏下来,这三个主角都没有离开这些邋遢的装束。总算在剧终末了之时,两人身份才彻底明于世人面前,这养眼的造型算是拨云见日,剧照得见于此。

  电视剧《皇上二大爷》造型师徐国强的部分作品:

  电影: 《暗花》(杜琪风) 梁朝伟刘青云

  《瘦身男女》(杜琪风) 刘德华郑秀文

  《钟无艳》(杜琪风) 梅艳芳、郑秀文及张柏芝

  《半生缘》(许鞍华) 黎明、梅艳芳、吴倩莲葛优

  《天若有情》(杜琪峰) 刘德华及吴倩莲

  《新上海滩》(潘文杰) 刘德华、张国荣及宁 静

  《越快乐越堕落》(关锦鹏) 邱淑贞、陈锦鸿、曾志伟吴君如

  《天下无双》(刘镇伟) 王菲、梁朝伟及赵薇张震

  《重庆森林》(王家卫) 梁朝伟、王靖雯、金城武林青霞

  电视剧集: 《新科状元》(演员:丁志成(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