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影后秦海璐参加活动 现场遭遇男子求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28 新浪娱乐
影后秦海璐参加活动现场遭遇男子求婚(组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后秦海璐参加活动现场遭遇男子求婚(组图)
秦海璐

  近日,三大影后之一的秦海璐(blog)参加了《胡可(blog)星感觉》的节目录制,不仅引来众多秦海璐的影迷、歌迷热烈追捧,连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跑来拍照签名,足可见秦海璐现在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三大影后之一的光环真是非同一般。秦海璐还在现场遭遇了一个小fans,一段小插曲让堂堂影后羞红了脸。

  秦式花枪 靓丽登场

  节目一开场,伴随着《刀马旦》的音乐,秦海璐手持花枪靓丽登场,一段帅气的花枪耍得现场的观众眼花缭乱,更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知道秦海璐是学京剧出身,但从戏校毕业后已有近十年没有“舞刀弄枪”,“重操旧业”的秦海璐却是一点也不马虎,功力不减当年。

  首部影片 捧回双料影后

  提起刚出道时的经历,秦海璐不禁感慨万分。陈果选中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秦海璐主演《榴莲飘飘》,而那时的她对陈果的认识仅仅止于对方是一名导演,其他的一无所知。秦海璐在片中饰演一个从大陆到香港谋求生存的女孩,迫于生计沦落为妓女。没出校门的秦海璐,为了角色的需要,到夜总会体验生活,甚至还躲在卫生间里听外面人的谈话。秦海璐为角色付出了很多,但也得到了丰厚回报——金马奖和金紫荆奖的双料影后。

  遇影迷求婚 被小fans羞红脸

  节目现场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花絮。三个男影迷当场对着秦海璐就求起婚来。面对这样的“突发”事件,众人都吃惊不小,秦海璐却是不慌不忙,见招拆招,不禁令在场的人感叹:不愧是影后级的人物。

  秦海璐与一个小fans表演小品,小fans举着糖葫芦伸向秦海璐,谁知秦海璐也不客气,一下就咬下一个来津津有味地吃上了。这下小fans可就急了,冷不丁对着秦海璐就嚷“给你你就吃啊”。小对手的反应让秦海璐羞红了脸,但马上就接着说好吃,还问在哪买的,下了节目再去买去。 莹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