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阿斯茹脱下锦袍换布衣 《山菊花》演桃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37 新浪娱乐
阿斯茹脱下锦袍换布衣《山菊花》演桃子(组图)

阿斯茹《七品李剃头》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斯茹脱下锦袍换布衣《山菊花》演桃子(组图)
阿斯茹

  电视连续剧《七品李剃头》日前在无锡外景地杀青,剧中扮演兰香格格的青年演员阿斯茹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刀光剑影”之后,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山西老城榆次,参加红色经典剧《山菊花》的拍摄。

  有“公主专业户”之称的青年演员阿斯茹在《山菊花》中出演女主角桃子,此番阿斯茹脱下“公主”华服,变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胶东地区朴实、善良、坚强的农村“小媳妇
”;从《七品李剃头》中性格倔强、敢爱敢恨的贵族格格到《山菊花》中性格内敛、外柔内刚的农村姑娘;阿斯茹坦言自己从“兰香格格”一下子跳入“桃子”的精神世界,她必须要好好地做一番功课。阿斯茹说:桃子坚韧内敛、不张扬的个性,同她以前所塑造的很多角色相比有较大的区别,塑造挑子对她来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挑战,尤其是作为红色经典剧,剧中人物的年代真实感非常重要,角色要形神兼备,最后还要接受电视观众最严格的检验。

  《山菊花》是著名作家冯德英红色经典“三花”系列小说之一,是继《苦菜花》、《迎春花》后的最后一部,描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中共胶东特委发动和领导胶东昆仑山区人民反抗阶级压迫、宣传抗日救国、开展武装斗争、反抗外来侵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本剧由执导过电影《焦裕禄》、《飞虎队》和电视剧《黑冰》等著多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王冀邢担纲导演,孙飞虎、阿斯茹、谷智鑫、鲍蕾等演员加盟主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