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出演《潮涌浦江》 角色颇具侠义精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
胡可出演《潮涌浦江》角色颇具侠义精神(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出演《潮涌浦江》角色颇具侠义精神(组图)
胡可

  因去年在央视大戏《京华烟云》中成功塑造了刁蛮千金“牛素云”一角,胡可(blog)的演技大获肯定,此前一直在主持方面表现优秀的她,由此开始全力进军影视界。眼下又一部年代大戏《潮涌浦江》(暂名)找到了胡可,力邀她在剧中出演女主角“袁静如”,一个美貌与智慧集于一身的上海帮派老大之女。

  胡可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袁静如”,贤淑聪慧、坚忍勇敢。因其是上海青帮老大
之女,静如在结婚第一天就被夫家拒之门外,而进入夫家后又屡遭陷害与排挤,可是静如始终不肯退缩,最终她凭借自己的智谋和宽容以及对丈夫的深情,赢得了全家上下的信任与敬重。虽然袁静如出生于上海青帮老大之家,但却本性善良,从不为非作歹,反而时常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助人为乐,用胡可的话说“这个角色具有非常重的“侠义”精神,可以算得上是个侠女”。

  从去年热播的《京华烟云》中牛素云的刁蛮泼辣,到之前拍摄的《东方朔》中平阳公主的端庄睿智,再到即将开拍的《潮涌浦江》(暂名)中袁静如的坚韧聪慧,仿佛只是一转身,生活中活泼靓丽的胡可就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荧屏上的可塑与多变,她接连用角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让喜欢她的观众对她接下来的表现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