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陈慧琳现身《欢乐中国行》 变脸玩儿亲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37 新浪娱乐
陈慧琳现身《欢乐中国行》变脸玩儿亲民(组图)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现身《欢乐中国行》变脸玩儿亲民(组图)
陈慧琳与歌迷

陈慧琳现身《欢乐中国行》变脸玩儿亲民(组图)
陈慧琳

陈慧琳现身《欢乐中国行》变脸玩儿亲民(组图)
陈慧琳与歌迷

  外号“冰山美人”的Kelly陈慧琳一向气质冷艳、惜笑如金,然而,近期随央视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在广东顺德现场之时,却一反常态,笑足全场,与台下观众大玩儿亲民。

  ——前一阵子,有不少当红明星因在公众场合摆黑脸、扮大牌而惹来媒体恶评,导致人气大幅下滑。唇亡齿寒,即便是贵为“电音女王”的Kelly,也难免因周遭的公众评议深
感压力。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可惜许多艺人都想不通这个简单的道理,反而一味的故作姿态、自我膨胀,非得到阴沟翻船、狼狈不堪,才知道迷途知返、回头是岸。

  谁说不是呢?在这个呼唤温情、追求平等的时代,笑,真的比酷好! (文/李彦 摄影/梁钢)

  (注:演出实况敬请关注5月28日19:30分CCTV-3 《欢乐中国行——魅力海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