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5月27日预告:打造可爱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6 新浪娱乐
《化蝶》5月27日预告:打造可爱女人(组图)

唱个歌来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蝶》5月27日预告:打造可爱女人(组图)
超可爱

《化蝶》5月27日预告:打造可爱女人(组图)
我们的嘉宾

《化蝶》5月27日预告:打造可爱女人(组图)
只有我最可爱

  今年夏天,可爱风潮又吹遍了全国各地,水晶甲、泡泡裙这些可爱女人必备的“行头”重新成为抢手货。可是怎样才能把这些可爱的元素合理的融合在一起,搭配出今夏最可爱的造型呢?本期《化蝶》(blog)栏目就从众多就此问题发来短信的朋友中选出了一位女孩,通过她,我们会将打造可爱女人的专业意见传达给广大的观众。

  为了配合本期主题,《化蝶》请来了最权威的打造小组:“美丽魔术师”阿涛带来了今夏最流行的可爱装束,而著名评论人张漫和著名演员霍思燕(blog)则会教大家如何发掘自身的可爱因素,让渴望变成可爱女人的观众朋友们学会从内而外的可爱。

  在本期的《美丽大魔方》中,《化蝶》请来了专业的美甲老师,教大家如何画出独一无二的水晶甲,让你可爱得与众不同!

  火热启动的《美女毕业班》专家阵容已经确定了,接下来,我们打造美女的训练场馆也要对大家公布了。想了解美女诞生的地方吗?请锁定《化蝶》最火热的板块——《美女毕业班》吧! 

  女人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想像霍思燕一样的可爱动人吗?想学会如何搭配可爱得服装和饰品吗?想学会回头率超高的DIY水晶甲吗?敬请关注5月27日(本周六)晚7点30分天津卫视黄金档栏目《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