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温兆伦现“断臂”之情 徐睿奉献银幕初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温兆伦现“断臂”之情徐睿奉献银幕初吻(组图)

《明星》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温兆伦现“断臂”之情徐睿奉献银幕初吻(组图)
《明星》节目

温兆伦现“断臂”之情徐睿奉献银幕初吻(组图)
《明星》节目

  这几年,无论是和女友郭羡妮的分分合合,还是和其他女人的若有若无,温兆伦的名字一直和绯闻连在一起。但这次做客每天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的访谈节目《明星》时,却冒出了与之前有着天壤之别的情感传闻,他竟然对主持人徐睿有非同寻常的感情!

  断臂之情惊现摄影棚

  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温兆伦对于感情的问题有问必答,十分坦诚。他透露,自己和郭羡妮虽然分手但依然是朋友,还是会在心里祝福对方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而自己目前是独身状态。

  但录制过半,在谈及拍摄亲热戏的经验时,他竟然主动提出要和主持人徐睿示范接吻戏。不仅徐睿当场瞠目结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两个大男人表演接吻,在内地的综艺节目中,几乎是前所未有的。还没等徐睿反应过来,温兆伦已经投入地拥着徐睿大吻特吻起来。从摄像机的角度看过去,还真的有几分“断臂山”的感觉。

  这个吻持续了大约两分钟,温兆伦满意地松开徐睿,面带微笑地说:“看起来很逼真吧,其实是借位的。”大家不禁长长出了一口气,而徐睿显然没有缓过神,过了好半晌才恢复正常,节目才得以继续录制下去。

  妙语连珠颠覆银幕形象

  出道多年,温兆伦最擅长的就是出演各种各样的“坏人”。本以为他在节目中也会耍酷 耍狠,没想到他耍宝的功夫是超一流的,而且言语风趣

幽默,让人大跌眼镜。温兆伦还在节目中透露,他目前有意将发展的重心放到内地,照此看来,他在内地的事业应该还是顺风顺水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