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梁咏琪韩雪现身郑州 两位玉女同台献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梁咏琪韩雪现身郑州两位玉女同台献唱(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咏琪韩雪现身郑州两位玉女同台献唱(组图)
韩雪

梁咏琪韩雪现身郑州两位玉女同台献唱(组图)
韩雪

梁咏琪韩雪现身郑州两位玉女同台献唱(组图)
梁咏琪

  昨日,在为庆祝河南电视台电视频道两周年的歌友会上,梁咏琪韩雪(blog)、高明竣、唐磊、王珏等都到场助阵,纷纷献唱。其中,港台地区一直被称为“玉女”的梁咏琪,以及在内地新近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的韩雪同台献演,无疑让这次歌友会吹起了一股清新“玉女”风。

  纯色中的明亮色彩

  梁咏琪清纯的玉女形象,高贵逼人的气质,使她极受青睐。发片前,Gigi一边赶拍电影,一边积极录制新专辑。广告厂商也摩拳擦掌,抢人抢破头,包括保养品、果汁及照相器材等广告几乎都在她发片时大量出笼。

  这次梁咏琪带来了她多年来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包括《胆小鬼》、《偏见》、《顺时针》。梁咏琪一贯的清纯形象,使她不断保持着新鲜的感觉,纯色中带着明亮的色彩。

  住在云中的天使

  韩雪就像一个住在云中美丽的天使,有着恬静乖巧的性格,也不失活泼俏皮的可爱。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的韩雪,一贯秉持着好女孩的形象,无论是生活还是演戏,韩雪都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出淤泥而不染”使韩雪保持着自己偏爱的白色,最近演戏出专辑,让兼顾演员和歌手的韩雪忙不迭。大量的唱片宣传、堆积如山的剧本筛选、剧组艰苦的拍摄工作,让越来越红的韩雪更加努力。

  歌友会上,韩雪带来了新专辑《夏·恋情》中的两首主打歌《竹林风》、《一个人的抒情歌》。韩雪就像她在博客中提到的,保持简单纯洁的童心,她天使般的微笑能让她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