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武十郎》热拍 杨千嬅霍建华男女颠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武十郎》热拍杨千嬅霍建华男女颠倒(组图)

霍建华饰李亚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十郎》热拍杨千嬅霍建华男女颠倒(组图)
杨千嬅饰武十郎

  功夫喜剧《武十郎》在上海开机。杨千嬅饰演女主角武十郎,一个从小女扮男装、性格阳刚、武功高强的人物。只是每到月圆之夜便会性格分裂,变得温柔害羞。无独有偶,偶像明星霍建华在剧中也一改英俊小生形象,不惜男扮女装大肆搞笑。

  该剧讲述的是民初时期,武术世家当家人武丁当(张国立饰)共有九女,为了能生一个男丁传宗接代,武老太太逼武丁当纳妾。而就在此时武夫人却又生下了第十个女儿,为了不
让老公纳妾,武夫人买通接生婆说是生了一个儿子,遂第十个孩子取名“武十郎”,从小一直被当儿子养大。武十郎男女性格兼备引出不少尴尬搞笑场面,还与李亚寿(霍建华饰)、雷声大(胡宇崴饰)发生三角恋情,甚至被女生看上倒追。

  杨千嬅饰演女主角武十郎,一个从小女扮男装、性格阳刚、武功高强的人物。只是每到月圆之夜便会性格分裂,变得温柔害羞。

  霍建华饰演武十郎的意中人李亚寿,与武十郎青梅竹马,互称师兄弟。性格开朗、积极、勤快,也极重义气,但因家徒四壁,对金钱极其吝啬,亦贪图小便宜。拼命储蓄,亦渴望能觅得有钱妻子,以改善生活。但是武功很差,还经常要武十郎出来搭救。

  杨千嬅此次未改“大笑姑婆”风范,走出电影,走进电视,继续搞笑,在接受采访,一会儿扮男人,一会儿扮女人,真担心自己会人格分裂。而且在剧中饰演一个武艺高强的角色,导演要求她苦练功夫,几乎不给用替身,估计自己会武功大长。她最中意剧中

无厘头的喜剧风格,片场发生最多的事情就是笑场,别人都笑完了,她还是笑得喘不过气来,让所有人都很佩服。

  据悉,该剧另一位重量级人物,台湾综艺天后白冰冰也将于下周进组投入拍摄。在看到了杨千嬅、霍建华的出位造型之后,不知道这位百变综艺天后又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呢?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